《精靈樂章》2015傳奇週年慶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不知不覺,伴隨著大家一路成長的傳奇已經邁向第13年囉!在這個熱鬧的日子裡,瑟斐爾大陸出現了來自四方的旅人,這些旅人正在尋求幫助,熱心的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幫助他們一起歡度這熱鬧的週年慶吧!

 

◎活動時間:2015年5月13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6月10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5傳奇週年慶活動流程>

2.jpg

 

L15.精靈的祝福(重複)

  1. 1.      跟加斯洛的<傳奇大使>查洛依(159,306)接取任務,並獲得狀態「身體蠢蠢欲動」持續1小時和技能「讓我們一起跳舞吧!」。
  2. 2.      在加斯洛內使用技能「讓我們一起跳舞吧!」將獲得狀態「跳舞狂歡」持續11秒,當擁有狀態「跳舞狂歡」10秒後,即可獲得狀態「香汗淋漓」持續30分鐘。
  3. 3.      擁有狀態「香汗淋漓」時,可向加斯洛的<傳奇大使>查洛依(159,306)領取「乾淨的毛巾」1個,使用後可獲得「香噴噴的毛巾」1個。
  4. 4.      收集「香噴噴的毛巾」1個後,向加斯洛的<傳奇大使>查洛依(159,306)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精靈祝福禮包」1個、「精靈硬幣」1個和狀態「身體疲勞過度」持續3小時。

※狀態「身體蠢蠢欲動」過場景消失、狀態「跳舞狂歡」移動消失。

※收集2個「精靈硬幣」可向加斯洛的<傳奇大使>查洛依(159,306)額外兌換1個「精靈祝福禮包」。

※狀態「身體疲勞過度」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精靈的祝福(重複)」。

 

L15.聖境的混亂(重複)

  1. 1.      跟伊利亞的<羊駝畜牧員>喬諾爾(241,207)接取任務。
  2. 2.      到月光秘林的苔蘚石堆(637,195)附近擊倒「神秘的微光植物」可獲得「微光植物」1個。
  3. 3.      收集「微光植物」10個,即可向伊利亞的<羊駝畜牧員>喬諾爾(241,207)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聖境祝福禮包」1個、「聖境硬幣」1個和狀態「雙手疲勞過度」持續3小時。

※收集2個「聖境硬幣」可向伊利亞的<羊駝畜牧員>喬諾爾(241,207)額外兌換1個「聖境祝福禮包」。

※狀態「雙手疲勞過度」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聖境的混亂(重複)」。

 

L15.晴空的幫助(重複)

  1. 1.      向基爾的<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202,199)承接任務,並獲得「特殊軍備物資」5個。
  2. 2.      將「特殊軍備物資」分別交給蒸氣礦山的<森之國使者>羅森(498,593)、<砂之國使者>枯砂(378,428)、<嶺之國使者>岩嶺(469,386)、<雪之國使者>寒雪(421,345)、「<焰之國使者>巴焰(205,535)。
  3. 3.      「特殊軍備物資」繳交完成後,即可向基爾的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202,199)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晴空祝福禮包」1個、「晴空硬幣」1個和狀態「雙腳疲勞過度」持續3小時。

※放棄任務時,「特殊軍備物資」將自動回收

※收集2個「晴空硬幣」可向蒸氣礦山的<焰之國使者>巴焰(205,535)額外兌換1個「晴空祝福禮包」。

※狀態「雙腳疲勞過度」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晴空的幫助(重複)」。

 

L15.歡慶傳奇週年慶

  1. 1.      跟加斯洛的<傳奇大使>查洛依(159,306)接取任務。
  2. 2.      收集自任務「L15.精靈的祝福(重複)」、「L15.聖境的混亂(重複)」、「L15.晴空的幫助(重複)」獲得的「精靈硬幣」、「聖境硬幣」、「晴空硬幣」各10個後,向加斯洛的<傳奇大使>查洛依(159,306)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稱號「傳奇的無畏勇者」。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6.jpg


<獎勵稱號一覽>
 

7.jpg


「精靈祝福禮包」一覽
 

8.jpg


「聖境祝福禮包」一覽
 

9.jpg


「晴空祝福禮包」一覽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