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身得力助手,重生訪談大揭密!

1.jpg

 

 

一、活動說明

  受到了眾精靈王的委託,<精靈觀察員>索維這回來到了基爾城,要請精靈使者們協助調查各地精靈使者轉生狀況。

  不論你是已透過轉生獲得更強大的力量、或是還在努力提升自我實力的精靈使者,只要協助索維調查大家的轉生狀況,就能夠獲得來自精靈王賜予的獎勵祝福喔!快去找索維瞭解詳細狀況吧!

 

二、活動時間: 

2015年5月13日(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年5月27日(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索維的苦差事

  1. 1.          至基爾與<精靈觀察員>索維(179,161)對話取得訪談物品:

l   已轉生角色將獲得物品「訪談報告書」1個。

l   未轉生角色將獲得物品「錄音羽毛筆」1個。

  1. 2.          已轉生角色路線:

(1)       在擁有「訪談報告書」下,至基爾與<精靈使者>傑諾(202,172)及<精靈使者>夏洛特(278,281)進行對話,分別獲得「被塗鴉的文稿」1個、「內容豐富的文稿」1個。

(2)       將「被塗鴉的文稿」、「內容豐富的文稿」交給<精靈觀察員>索維,可獲得獎勵「精靈王贈禮」1個、狀態「調查完成!」持續時間3小時,同時將回收「訪談報告書」。

  1. 3.          未轉生角色路線:

(1)       在擁有「錄音羽毛筆」下,至基爾與<精靈使者>傑諾(202,172)及<精靈使者>夏洛特(278,281)對話,分別獲得「恐嚇的紙條」1個、「夏洛特的簽名」1個。

(2)       將「恐嚇的紙條」、「夏洛特的簽名」交給<精靈觀察員>索維,可獲得獎勵道具「體力補充包」1個、狀態「人情百百款」3小時,同時將回收「訪談報告書」。

※狀態「調查完成!」及「人情百百款」,維持現實時間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精靈觀察員>索維換取訪談物品及狀態。

※本次活動角色等級需達到Lv.15以上才可參與。

 

 2.jpg

這位精靈使者看起來好像不太好惹…

 

五、獎勵說明

<活動BUFF>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5.jpg

 

「精靈王贈禮」獎勵道具一覽 

6.jpg
7.jpg

 

「體力補充包」獎勵道具一覽 

8.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