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使者的日常事件簿

 1.jpg

◎活動說明:

「我一定要成為精靈使者拯救世界!!」

在一個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美好早晨,加斯洛水晶廣場旁傳出了這麼一聲吶喊,原來是<有夢最美>艾鳴孟又在作夢了,他總是對精靈使者充滿憧憬,並對精靈使者的日常生活非常好奇,到底精靈使者平常都在幹些什麼呢?快來協助艾鳴孟調查,滿足這位好奇寶寶吧!

 

◎活動時間:2015年5月2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6月10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精靈使者日常事件簿活動流程>

 

L15.精靈使者的一天(重複)

  1. 1.      向加斯洛的<有夢最美>艾鳴孟(188,280)接取任務,並獲得狀態「公爵大人哪有這麼可怕」持續3小時。
  2. 2.      在「公爵大人哪有這麼可怕」狀態效果下至加斯洛平原的法蘭克官邸(821,724)處調查,將獲得狀態「只是隻可愛小雞」持續3小時,並出現「可愛小雞」跟隨玩家,同時除狀態「公爵大人哪有這麼可怕」。
  3. 3.      在擁有狀態「只是隻可愛小雞」下帶著「可愛小雞」回加斯洛向<有夢最美>艾鳴孟回報任務,可獲得狀態「幫忙探路的精靈使者」持續3小時,並移除狀態「只是隻可愛小雞」。

※狀態「幫忙探路的精靈使者」、「幫忙跑腿的精靈使者」、「這才是精靈使者」各別持續3小時,於以上狀態效果存在期間無法再次承接「L15.精靈使者的一天(重複)」任務。

 

2.jpg

 

L15. 精靈使者的一天II(重複)

  1. 1.      在擁有狀態「幫忙探路的精靈使者」時,向加斯洛的<有夢最美>艾鳴孟(188,280)接取任務,並獲得道具「張貼許可證的抄本」1個。
  2. 2.      將「張貼許可證的抄本」交給雜貨商格吉爾(248,327)後即可向<有夢最美>艾鳴孟回報任務,可獲得狀態「幫忙跑腿的精靈使者」持續3小時,並移除狀態「幫忙探路的精靈使者」。

L15.傳說中的精靈使者(重複)

  1. 1.      在擁有狀態「幫忙跑腿的精靈使者」時,向加斯洛的<有夢最美>艾鳴孟(188,280)接取任務,並獲得狀態「這真是誤會大了」持續3小時。
  2. 2.      在「這真是誤會大了」狀態效果下至加斯洛平原(194,677)處調查,將獲得狀態「嚇傻了的艾鳴孟」持續3小時,同時出現怪物<我咬一下扣十萬>超大蜘蛛襲擊玩家。
  3. 4.      在擁有狀態「嚇傻了的艾鳴孟」下,回加斯洛向<有夢最美>艾鳴孟(188,280回報任務,獲得獎勵「我的夢想」1個及獎勵狀態「這才是精靈使者」持續3小時,同時移除狀態「幫忙跑腿的精靈使者」及「嚇傻了的艾鳴孟」。

可用「我的夢想」1個與<有夢最美>艾鳴孟兌換「艾鳴孟的私藏禮盒」1個,開啟「艾鳴孟的私藏禮盒」有機會獲得「主城隨機傳送石」。

 

L15.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1. 1.      向加斯洛的<有夢最美>艾鳴孟(188,280)接取任務。
  2. 2.      收集「L15.傳說中的精靈使者(重複)」的任務獎勵「我的夢想」10個後,即可向<有夢最美>艾鳴孟回報任務並獲得獎勵稱號「跑腿我也略有研究」。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獎勵稱號一覽>
 
5.jpg


「艾鳴孟的私藏禮盒」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