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影幢幢心慌慌,找出狼人出沒的真相吧!

1.jpg

一、活動說明

 

  人狼村開啟的消息漸漸的在瑟斐爾大陸傳開,大家在驚嘆精靈王力量之強大的同時,也發現伊利亞開始出現奇怪的現象…

  根據巡邏隊長>米娜柯的敘述,最近越來越多狼人在伊利亞現身,甚至傳出有人受到攻擊的傳言!究竟真實的情況為何?快前往伊利亞找出真相吧!

 

二、活動日期

2015/5/20 (三)  維修後開始至

2015/6/3(三)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2.jpg

 

◎ L15.尋找狼人作戰(重複)

Step 1至伊利亞與<巡邏隊長>米娜柯(303,129)接取任務,獲得「香味濃厚肉乾」1個。

Step 2使用物品「香味濃厚肉乾」並獲得狀態「嚴陣以待」持續30分鐘,根據狀態「嚴陣以待」的敘述前往提示的地點

Step 3在擁有狀態「嚴陣以待」的情況下前往提示地點後會變身為狼人60秒,並受到<憤怒居民>小小、<憤怒居民>阿島、<憤怒居民>秀秀、<憤怒居民>阿夫的圍攻,並得到狀態「滿腹委屈」持續時間三小時。

Step 4在擁有狀態「滿腹委屈」的情況下,向<巡邏隊長>米娜柯(303,129)回報任務,可獲得「戰鬥物資包」1個和獎勵狀態「狼騷味」持續三小時,「狼騷味」可使所有防禦力+3%。

※<憤怒居民>小小、<憤怒居民>阿島、<憤怒居民>秀秀、<憤怒居民>阿夫死亡後皆會掉落「廢棄字條」,使用後可觸發任務「L15.找出藏鏡人」。

※待狀態「滿腹委屈」及「狼騷味」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L15.尋找狼人作戰(重複)」。

 

◎ L15.找出藏鏡人

Step 1使用打到<憤怒居民>小小、<憤怒居民>阿島、<憤怒居民>秀秀、<憤怒居民>阿夫時所獲得的「廢棄字條」承接任務。

Step 2至伊利亞與<巡邏隊長>米娜柯(303,129)及<特賣商人>史汀姆(226,311)對話。

Step 3向<特賣商人>史汀姆(226,311)繳交「廢棄字條」1個回報任務,即可獲得獎勵稱號「狼嚎大師」。

※每收集3個「廢棄字條」可向<特賣商人>史汀姆兌換「史汀姆神秘箱」1個。

※「史汀姆神秘箱」內含各式對人狼村戰場有幫助的消耗性道具。

 

五、獎勵說明

3.jpg

 

<獎勵狀態一覽>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戰鬥物資包」獎勵道具一覽
 

6.jpg


「史汀姆神秘箱」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