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後援上陣,化解軍團補給危機!

1.jpg 

 

一、          活動說明:

  在精靈使者協助下,加斯洛平原的哥布林討伐行動獲得前所未有的戰果!但長時間征戰使得騎士團的物資嚴重耗損,就連勇猛的戰爭陸行鳥也不敵疲勞而倒下。種種挫敗讓騎士長羅倫斯寢食難安,離永遠根除哥布林的禍害只差一步,騎士團絕對不能在這倒下!

  此時,擔任後勤補給官的巴卡雷薩悄悄地召集了許多精靈使者,在加斯洛正規軍不願援助的困境下,調度手腕高明的他又在祕密計畫什麼呢?請各位快加入他的行動,為騎士團解圍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6/03(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6/17(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騎士團的秘密牧場

Step 1等級到達15即可自動觸發接取任務

Step 2:至加斯洛平原<加斯洛騎士長>羅倫斯(511,290)、<後勤補給官>巴卡雷薩(510,285)對話聽取說明後,即可與巴卡雷薩回報任務。

◎任務:L15.暴走的陸行鳥(重複)

Step 1:至加斯洛平原與<後勤補給官>巴卡雷薩(510,285)接取任務,獲得狀態「補給官的推薦」持續3小時,擁有此狀態再與其對話可進入暴走牧場。

Step 2:與暴走牧場內的<山野獵人>基姆(297,349)對話可啟動限時挑戰:「暴走牧場」。完成限時挑戰後,<後勤補給官>斯卡倫(292,349)將出現基姆旁。

Step 3:與<後勤補給官>斯卡倫(292,349)對話即可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秘密牧場禮盒」1個、狀態「百般辛勞」持續3小時。

※待狀態「百般辛勞」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L15.暴走的陸行鳥(重複)」。

◎限時挑戰: 暴走牧場

  1. 1.            與<後勤補給官>巴卡雷薩(510,285)對話進入暴走牧場,再與<山野獵人>基姆(297,349)對話即可獲得狀態「基姆的越野座狼」並啟動限時挑戰:「暴走牧場」,挑戰目標為「捕捉陸行鳥」。

※狀態「基姆的越野座狼」效果:移動速度+50%,獲得特殊技能「爪擊」、「狼嚎」、「鼓起勇氣」、「收網!」,不可使用物品。此狀態過場消失。

  1. 2.            限時挑戰開始後,空地上將隨機出現巨大的標記旗幟,此時可利用特殊技能將四周的陸行鳥引誘到旗幟旁,再施展技能「收網!」即可擊倒旗幟四周的陸行鳥並提升「捕捉陸行鳥」的完成度。

※擊倒不同陸行鳥可提升的「捕捉陸行鳥」完成度:「黃色暴走陸行鳥」可提升完成度1;「紅色暴走陸行鳥」可提升完成度3;「粉色暴走陸行鳥」可提升完成度5。

  1. 3.被任何陸行鳥攻擊時將獲得「畏懼」狀態,移動速度降低-1%,當累積達100層時將無法動彈。特殊技能「鼓起勇氣」可以解除身上所有的「畏懼」狀態。
  2. 4.            「捕捉陸行鳥」完成度到達100時即可完成限時挑戰,<後勤補給官>斯卡倫(292,349)將出現在此區域,再與他對話即可完成任務「L15.暴走的陸行鳥(重複)」。

※以下的行動將重置限時挑戰並使已經出現的<後勤補給官>斯卡倫離開,在完成暴走牧場內的所有目標前請各位精靈使者注意:

以任何方式離開暴走牧場。

無視基姆的警告深入暴走牧場的其他區域,被強制送回基姆身旁。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秘密牧場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