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端午節加碼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端午節又到了,除了吃粽子之外當然要玩有趣的活動才過癮啊!

加斯洛從「紅椰子樂園」引進拉霸機讓精靈使者玩個盡興,從可愛有趣的小道具到絕版的KUSO裝備,甚至是酷炫帥氣的稀有座騎等,獎品種類繁多、應有盡有。

正所謂代幣在手,希望無窮,精靈使者們趕快投下代幣看看獎品是什麼吧!

 

◎活動時間:2015年6月3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6月24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加碼活動流程>

  1. 1.      前往加斯洛找<活動女僕>伊歐娜(153、330)對話,每次可以用20G的價格兌換「拉霸黑金代幣」1個。
  2. 2.      至加斯洛找尋<黑金>拉霸機(157,326),可用「拉霸黑金代幣」1個選擇兌換以下任意一種的黑金寶箱1個:「拉霸黑金寶箱I」、「拉霸黑金寶箱II」、「拉霸黑金寶箱III」。
  3. 3.      開啟「拉霸黑金寶箱I~III」有機率獲得「拉霸白金代幣」1個。

持有「拉霸白金代幣」1個可與<白金>拉霸機(169,342)對話,選擇再加20G兌換以下任意一種的白金寶箱1個:「拉霸白金寶箱I」、「拉霸白金寶箱II」、「拉霸白金寶箱III」。

  1. 4.      開啟「拉霸白金寶箱I~III」有機率獲得「拉霸鑽石代幣」1個。

持有「拉霸鑽石代幣」1個可與<鑽石>拉霸機(181,326)對話,選擇再加20G兌換以下任意一種的鑽石寶箱1個:「拉霸鑽石寶箱I」、「拉霸鑽石寶箱II」、「拉霸鑽石寶箱III」。

 

  9種不同拉霸寶箱分別有機會開出不同的絕版KUSO裝備或酷炫座騎喔!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前往加斯洛拉霸拿好禮吧!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3.jpg
4.jpg  

 

<拉霸黑金寶箱I獎勵內容>

黑1.jpg

 

 

<拉霸黑金寶箱II獎勵內容>

黑2.jpg

 

<拉霸黑金寶箱III獎勵內容>

黑3.jpg

 

<拉霸白金寶箱I獎勵內容>

白1.jpg

 

<拉霸白金寶箱II獎勵內容>

白2.jpg

 

<拉霸白金寶箱III獎勵內容>

白3.jpg

 

<拉霸鑽石寶箱I獎勵內容>

鑽1.jpg

 

<拉霸鑽石寶箱II獎勵內容>

鑽2.jpg

 

<拉霸鑽石寶箱III獎勵內容>

鑽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