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師徒同心挑戰極限!

 

1.jpg 

師徒間的默契將再次受到考驗

 

  自從<精靈戰鬥大師>納科大師開啟了精靈使者們的導師之力後,許多精靈使者的實力皆有所成長,眾多師徒們對師徒挑戰也越來越熟悉,彼此間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了。

  而為了讓各位精靈使者們的戰力能更上一層樓,納科大師決定讓師徒挑戰更具變化性及趣味性,因此將師徒挑戰做了一些改造,精靈使者們,還不快點接受納科大師的挑戰,展現一下彼此間的默契吧!

 

膽小哥布林誤闖禁區,哥布林大王憤怒登場!

  <迷路的>膽小哥布林不小心誤闖了「師徒變變變」的訓練場地,若玩家不小心攻擊他的話,憤怒的哥布林家族將會一一出現替他報仇,<憤怒的>哥布林三弟、<憤怒的>哥布林二姐、<憤怒的>哥布林大王皆會前來阻撓精靈使者們的訓練,快展現師徒們的牽絆,打倒憤怒的哥布林家族吧。

 

利用龍穴的神秘能量,發現哥布林小偷藏匿處。

  在精靈使者接受「領地守衛戰」訓練的同時,哥布林小偷正偷偷摸摸的進行著邪惡的詭計,精靈使者們快抓緊時間,進入納科大師特別打開的傳送門,在哥布林小偷們逃跑前將他們全數擊敗吧。

 

補充水分,化身巨大菇菇前進吧!

為了避免精靈使者在「菇菇大逃亡」的訓練中流失的水分過多,納科大師提供了許多的水瓶在場地中,讓精靈使者們能夠隨時補充水分,水分補充夠多時還能變身成更為巨大的菇菇,但飲用時記得一定要小心,因為裡面可能潛藏著納科大師帶給精靈使者們的驚喜

 

人人有機會,全新師徒獎勵禮盒!

  為了體恤並獎勵各位精靈使者們接受納科大師的挑戰,這次特別增加1個禮盒,內容包括師徒挑戰中所有可能獲得的獎勵!以往難以入手的福袋如今也有機會可以輕鬆獲得啦!

 

「努力修練禮盒」獎勵一覽

 

2.jpg


  看完以上介紹後,精靈使者們是否對師徒挑戰的變化更加了解了呢?那就快點呼叫你的師父或徒弟們,一起為了全新的獎勵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