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灣危機!祕寶海賊的來襲

1.jpg

一、活動說明

 

在加斯洛城外不遠處的寧靜純樸小鎮藍灣,人們每天都開心的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以及享受得天獨厚的沙灘跟陽光,雖然偶爾有魔獸出現,但在守備隊長索爾多的守備之下,那些魔獸也無法進一步對人類造成傷害。

不過好景不常,最近索爾多發現藍灣沙灘附近有一些不知從何而來的海賊,似乎覬覦著藍灣上的某種寶藏,僅管索爾多盡力抵抗那些蠻橫的海盜,還是無法完全阻止海盜登入藍灣,更糟糕的是,據說這些海盜只是打前陣,真的的威脅一海賊王,還沒有親自登島,各位精靈使者趕緊前往藍灣協助索爾多抵抗那些海賊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索爾多的煩惱

  1. 1.           進入藍灣即可啟動限時挑戰「索爾多的煩惱」,挑戰目標為「擊倒惡霸海賊」或是「找到可疑寶箱」。
  2. 2.           於限時挑戰期間,至藍灣西方沙灘處擊倒惡霸海賊可增加限時挑戰完成度;亦或是在藍灣場景中尋找可疑的舊寶箱,並將其打倒。
  3. 3.           當挑戰目標「擊倒惡霸海賊」完成度到達200或是「找到可疑寶箱」完成度達1時,即可完成此限時挑戰,並開啟下一階段「海賊王的來襲」限時挑戰。

※擊倒「惡霸海賊」時可獲得狀態「真心付出(5分鐘)」,若以此條件完成限時挑戰時,身上擁有此狀態的角色,可額外獲得狀態「藍灣精靈的幫助(30分鐘)」。

※擊倒「可疑的舊寶箱」時,藍灣中所有的角色皆可獲得狀態「藍灣精靈的幫助(30分鐘)」。

 

 海賊王的來襲!

  1. 1.       完成限時挑戰「索爾多的煩惱」後即可啟動此限時挑戰,目標為「擊倒鋒利光輪」、「擊倒兇惡兆源」、「擊倒迅無移影」。
  2. 2.       擊倒於藍灣孤島出現的<傳奇海賊團副船長>鋒利光輪、<傳奇海賊團副船長>兇惡兆源、<傳奇海賊團船長>迅無移影,即可使對應的完成度+1
  3. 3.       當挑戰目標「擊倒鋒利光輪」、「擊倒兇惡兆源」、「擊倒迅無移影」完成度皆達1時即可完成限時挑戰,並依照貢獻度獲得數量不同的道具獎勵「討伐惡海賊的證明」。

※完成限時挑戰後,2小時內無法再次觸發。

※第二階段開始後,30分鐘內沒有將王怪全數擊殺的話,則限時挑戰將會關閉。

 

名次

獲得證明數

1

3

2~5

2

6~600

1

 

 任務:L15.拯救藍灣

  1. 1.           向藍灣的<哨站隊長>索爾多(653513)接取任務「L15.拯救藍灣」。
  2. 2.           於藍灣完成限時挑戰「海賊王的來襲」時,會寄送信件獎勵「討伐惡海賊的證明」。
  3. 3.           收集「討伐惡海賊的證明」50個回報任務將獲得稱號「藍灣戰神」。

 獎勵兌換

  1. 1.           可用1個「討伐惡海賊的證明」與<哨站隊長>索爾多(653513)兌換隱藏的藍灣寶藏」1個。

 

四、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獎勵稱號一覽 

 

4.jpg

 

 「隱藏的藍灣寶藏」獎勵道具一覽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