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封印破裂,煉獄禁忌神殿降臨!

 

1.jpg

 

恐懼的無盡深淵重臨伊利亞!無盡的煉獄氣息滲入了禁忌神殿,恐怖的煉獄魔物在神殿中到處肆虐!沾染了煉獄氣息的魔物更竊取了聖樹-蓋亞之母的生命氣息,轉化成汙穢的生命之力,精靈使者將遭遇到前所未有的阻礙。

這次百寶鑑定團、鐵石探勘工會和深邃魔法學院組成的聯合團隊再度出擊,派出<煉獄使者>布卡召集勇猛的精靈使者們一同前往煉獄禁忌神殿修補封印鎮壓魔物,讓我們為了守護瑟斐爾大陸再次奮戰吧!

 

<煉獄禁忌神殿挑戰流程>

  1. 1.           等級到達80級,即可自動觸發引導任務「L80.煉獄地下城威脅降臨」,完成後可與其他精靈使者組成一般隊伍,經由伊利亞的<煉獄使者>布卡(373,247)傳送進入「煉獄禁忌神殿」一同挑戰。

※每天只能進入煉獄禁忌神殿、煉獄黑炎遺跡、煉獄百凰塔5次(於晚上12點重置)。

※團隊狀態下無法進入「煉獄禁忌神殿」。

  1. 2.           踏入煉獄禁忌神殿(325,535)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霍克莫」。完成條件為擊倒惡魔煉獄之蟲、狂暴煉獄血蟲、劇毒煉獄兵蟻、劇毒煉獄戰蟻各5隻,完成後<鋼鐵煉獄尖角>霍克莫將現身,擊倒霍克莫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2. 3.           踏入煉獄禁忌神殿(250,287)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戴德羅斯」。完成條件為擊倒邪惡煉獄魔石人、渾沌煉獄魔石人、憎惡煉獄魔石人各5隻,完成後<守衛者煉獄指揮>戴德羅斯將現身,擊倒戴德羅斯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3. 4.           踏入煉獄禁忌神殿(149,195)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羅希爾」。完成條件為擊倒青煉獄蜘蛛怪、赤煉獄蜘蛛怪、青煉獄蜘蛛斥候各5隻,完成後<異族煉獄之后>羅希爾將現身,擊倒羅希爾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4. 5.           擊倒<鋼鐵煉獄尖角>霍克莫、<守衛者煉獄指揮>戴德羅斯、<異族煉獄之后>羅希爾後,至(249,173)踏入傳點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馬格尼塔」,並可進入王怪所在地,擊倒<戰爭煉獄兵器>馬格尼塔後即可完成挑戰。

※以上三隻王怪擊倒順序不拘。

※擊倒前三隻王怪後,各王房會出現拘束裝置,可以用拘束裝置解開拘束器,若解開三個拘束器,<戰爭煉獄兵器>馬格尼塔將獲得狀態「完全解放」,提高攻擊傷害50%、受到的傷害降低50%、生命值最大值+100%,擊倒後可獲得額外獎勵。

 

<煉獄禁忌神殿王怪介紹>

  1. 1.       於煉獄禁忌神殿中,精靈使者們會遭遇到的第一位強敵是<鋼鐵煉獄尖角>霍克莫。霍克莫擁有巨兵蟻般恐怖的破壞力,特殊的鋼鐵尖角可以穿透敵人的護甲造成巨大的傷害,竊取而來的汙穢生命之力也讓牠擁有汲取敵人生命的特殊能力,精靈使者在對付牠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牠突如其來的猛烈攻擊!
  2. 2.       在封印破碎的禁忌神殿中段,<守衛者煉獄指揮>戴德羅斯將呼喚牠忠誠的士兵們前來圍攻入侵的敵人,牠那恐怖的指揮能力可以大幅提升周圍怪物的能力,若是讓戰鬥時間拖得太久,那恐怖的群體破壞力可不是一般人能阻擋的。
  3. 3.       接近的煉獄禁忌神殿的深處,此處的瀰漫的恐怖的煉獄氣息,<異族煉獄之后>羅希爾會用牠無情的毒牙以及堅韌的蛛絲,將牠的獵物玩弄於股掌之間!那可怕的毒液更會融化敵人的防護,獲得了汙穢生命之力權柄的牠在危急的時候更會召喚出牠無盡的子民讓敵人陷入無窮的恐懼夢魘。
  4. 4.       煉獄禁忌神殿的最深處解除封印狀態的<戰爭煉獄兵器>馬格尼塔,將是精靈使者們的最終考驗,被煉獄氣息汙染的最終兵器,將讓牠的敵人體會到前所未見的無盡絕望深淵,除了無視距離的大範圍破壞力,絕望深淵的入侵更會讓人陷入無盡的輪迴無法自拔。想要擊倒傳說中的最終兵器,需要付出的代價可不是人人都承受的了。

 

<任務道具一覽>

 

2.jpg

 

▲完成煉獄挑戰贏得豐富獎勵!

 

  1. 1.       為了削弱煉獄禁忌神殿中的煉獄氣息,玩家必須討伐遺跡中的各個邪惡首領,取得「鋼鐵煉獄尖角的信物」等寄寶並回報給<煉獄使者>布卡,布卡將會提煉其中的能量,製成「煉獄禁忌神殿的魔氣袋」給予精靈使者作為獎勵。

※每天可以完成五次煉獄王怪討伐任務(不同王怪分開計算,於晚上12點重置)。

  1. 2.       於每次回報煉獄王怪討伐任務時,還可獲得對應的「煉獄討伐證明」;於煉獄禁忌神殿收集五種不同的「煉獄討伐證明」可以兌換「煉獄禁忌神殿的魔氣古幣」,可進一步向<煉獄使者助手>普萊恩兌換成「煉獄禁忌神殿的鎮壓寶箱」。

 

3.jpg

4.jpg


全新奧義卷軸III強勢登場! 

在「煉獄禁忌神殿的鎮壓寶箱」中有機會取得,力量和素質都更加強大的三階奧義!想得到別人從未擁有過的能力,超越自身的極限,就來挑戰煉獄禁忌神殿吧!

5.jpg6.jpg7.jpg
※詳細奧義資訊請依遊戲實際內容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