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鬆動封印,守護蓋亞之樹!

1.jpg

 

◎活動說明

近日來不知為何時空裂縫中開始散發出特殊的生命氣息,同時也竄出追隨生命氣息而來詭異的魔蟲。<長老院使者>蓋特告訴伊利亞的人民,這是因為煉獄禁忌神殿中的封印鬆動的緣故,需要趕緊消滅魔蟲並收集生命氣息才能重新穩固封印,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幫助蓋特吧!

 

◎活動日期

2015/06/24(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07/08(三)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2.jpg

 

◎L15.修補煉獄結界(重複)

  1. 1.      至伊利亞與<長老院使者>蓋特(346,227)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長老院的助手」持續一小時與技能「大地的制裁」、「生命之手」。
  2. 2.      在伊利亞城內各處利用技能「大地的制裁」擊倒「惡魔煉獄幼蟲」;利用技能「生命之手」回收「蓋亞的氣息」可獲得「溫暖的生命氣息」1個。
  3. 3.      擊倒5隻「惡魔煉獄幼蟲」,並收集「溫暖的生命氣息」5個,即可向<長老院使者>蓋特回報並完成任務,獲得獎勵「生命結晶」1個與狀態「大地之母的祝福」持續三小時。

※狀態「大地之母的祝福」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修補煉獄結界(重複)」。

※狀態「長老院的助手」為過場景消失。

※收集4個「生命結晶」可向伊利亞的<長老院使者>蓋特(346,227)額外兌換1個「煉獄禁忌神殿的魔氣袋」。

 

 

3.jpg

 

◎挑戰巔峰,擊倒傳說最終兵器

討伐煉獄禁忌神殿腳步絕對不能停止,伊利亞軍事區的<煉獄使者>布卡為了鼓勵精靈使者,特別準備了豐厚的獎勵,等待各位英雄前往討伐煉獄的魔物!

於活動期間,只要等級80以上且完成引導任務「L80.煉獄地下城威脅降臨」後,可與其他精靈使者組成一般隊伍,並向伊利亞<煉獄使者>布卡(373,247)對話進入煉獄禁忌神殿,開啟限時挑戰活動,依序擊倒<鋼鐵煉獄尖角>霍克莫、<守衛者煉獄指揮>戴德羅斯、<異族煉獄之后>羅希爾後,利用出現在王房的拘束裝置解開拘束器,挑戰並擊倒完全解放的<戰爭煉獄兵器>馬格尼塔,即可獲得額外信件獎勵:

 

4.jpg


 ※煉獄黑炎遺跡為五人副本,每日最多可挑戰5次。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5.jpg

 

<活動道具一覽> 

6.jpg

 

 

「煉獄禁忌神殿的魔氣袋」內容物一覽 

7.jpg
8.jpg

 

 

「煉獄禁忌神殿的鎮壓寶箱」內容物一覽 

9.jpg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