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獸巨塔降臨!古文明強勢逆襲!

1.png

     相信經過上一回的情報,各位精靈使者已經能初步感受到時空扭曲對瑟斐爾大陸帶來了巨大的影響,小編跟著科學協會派出的先遣隊一起前往探索萬獸塔,但是先遣隊在連番的戰鬥中筋疲力盡,決定先行撤退照顧傷兵,只剩小編一個人依然冒著生命危險到處蒐集資料,終於為精靈使者們整理出最新一份的資料片更新資訊,接著讓我們一同往下看看這次帶來的搶先報導吧!

 

2.png

▲塔內魔獸環伺,絕對沒有任何大意的機會。 

    隨著全新地圖出現,精靈使者也將面臨到前所未有的挑戰,萬獸塔內存在著強大的古代魔獸與戰士,考驗著精靈使者們之間的合作與默契。隨著通過層層關卡,所獲得的稀有寶物當然也是越來越吸引人,究竟最上層的<古特羅爾公主>莉賽露會給予玩家怎樣的難關與獎勵呢?

 

<全新戰場與裝備,戰力無極限>

3.png

▲戰場上出現大量的亡靈,蠢蠢欲動想解決掉精靈使者們。

時空扭曲造就了萬獸塔出現凶狠的魔獸與墮落的戰士,而在戰場這裡則出現了無數的怨靈與殭屍,沒有生命之氣的它們將要挑戰精靈使者的勇氣與實力,是否依然能在戰場上越戰越勇、屹立不搖。

 

<強力穿透,突破防禦>

4.png   

▲新上架的戰場裝備到底是什麼呢?小編期待的不得了阿!

當精靈使者們在戰場上揮灑血淚、奮勇殺敵之後,所獲得的聲望將能換取豐厚的獎賞,累積足夠的聲望後,精靈使者可兌換屬於自己的全新100等戰場裝備,這份對力量的執著將會使你更加的強大。

 

    而根據小編調查,本次新登場的戰場裝備將有全新的能力組合。往後面對有如鐵壁般的高防禦對手時,將不再讓你束手無策,穿透防禦帶來的高傷害數字絕對讓你沉迷於戰鬥中!而以鐵壁自豪的精靈使者也不用擔心,新戰場裝備也將賦予你應對穿透傷害的對策,使你在戰場中依然屹立不搖,一夫當關!

 

<軼聞故事,趣味生活>

在這紛亂的世界裡,各地人民不斷的受到各種怪物與魔獸的騷擾,但在瑟斐爾大陸上並沒有人因此放棄希望,人民們依然認真努力的維持生活,並創造出自己的小小故事。在這之中又有什麼趣事軼聞呢?精靈使者們快去打聽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