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un暑假狂歡派對上線領獎活動

1.jpg

 

 

一、活動說明

  炎炎夏日,漫長的歡樂暑假到啦~對於這次的長假,各位精靈使者們有沒有什麼規劃呢?不論是要遊山玩水,或是精心規劃一趟為期數天的旅行,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不過<害羞靦腆>安妮卻沒辦法好好的在暑假放輕鬆,加斯洛的小朋友趁暑假都跑出來玩了,不過害羞的安妮卻不知道如何靠近這些小朋友一起同樂,心裡實在難受,所以暗自製作了一套神祕的衣裝組合,希望借此可以拉近與其他小朋友的關係,究竟她最後能不能成功呢,精靈使者們趕緊去關切她一下吧!

 

     

二、活動時間: 

  2015年7月15日(三) 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7月29日(三) 維護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1. 1.          至加斯洛與<害羞靦腆>安妮(212,141)對話取得物品「巨熊變身套裝組」1個。
  2. 2.          在加斯洛找到<放暑假啦>小丹尼(168,337)後,可選擇將「巨熊變身套裝組」交給小丹尼,或是在小丹尼面前使用「巨熊變身套裝組」。
  3. 3.          將「巨熊變身套裝組」交給小丹尼路線:

(1)       與小丹尼對話選擇「這是安妮做的衣服,可以跟你換煙火嗎?」將「巨熊變身套裝組」交給小丹尼,可獲得狀態「童心未泯(3小時)」及「放暑假玩瘋了(3小時)」,完成後技能列將更換為「放煙火啦!」。

(2)       施展技能「放煙火啦」技能列即會還原,且可獲得狀態「暑假好好玩(3小時)」。

  1. 4.          在小丹尼面前使用「巨熊變身套裝組」路線:

(1)       於小丹尼面前(169,491)使用道具「巨熊變身套裝組」可獲得狀態「嘎嘎屋啦啦(3秒)」且變身為巨熊。

(2)       3秒後將解除變身狀態,並獲得狀態「暑假好可怕(3小時)」及「放暑假玩瘋了(3小時)」

  1. 5.          在狀態「暑假好好玩」效果下與<害羞靦腆>安妮對話選擇「我把妳的大熊裝給他們了!」可獲得獎勵「暑期狂歡禮盒」1個;在狀態「暑假好可怕」的狀態下對話選擇「我在他們面前把你的大熊裝穿起來了!」,可獲得獎勵「暑期驚魂禮盒」。
  2. 6.          兌換完上述任一獎勵後,將移除對應狀態及「放暑假玩瘋了」狀態,且獲得狀態「一身是汗(3小時)」。

 

    狀態「一身是汗」及「放暑假玩瘋啦」維持現實時間3小時,需等狀態消失後方可再向<害羞靦腆>安妮對話獲得「巨熊變身套裝組」。

    本次活動玩家等級需達到 Lv15 才能參加。

 

 

<活動道具>

2.jpg

 

 

<活動BUFF> 

3.jpg

 

 

<活動福袋獎勵一覽>

暑期狂歡禮盒

4.jpg
5.jpg

 

 

暑期驚魂禮盒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