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獸齊聚,巨塔降臨!

1.jpg

 

先遣隊歷經上次慘痛的的挫敗後,並沒有因此放棄對萬獸塔的探索,而這次憑藉著完善的戰略規劃以及充分的戰術制定,終於突破重圍抵達了萬獸塔的深處,得到了十分珍貴的重要情報,而為此先遣隊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為了讓這份重要的情報能夠傳遞出去,他們決定斷後掩護小編先行撤離恐怖的萬獸塔,現在就讓小編帶領大家來看看這次為各位帶來的珍貴情報吧!

 

<突破萬獸考驗,獲取珍貴戰利品>

2.jpg

▲傳說中的古特羅爾王國的公主與她的守護騎士

只要突破萬獸塔中的重重考驗,便有機會在萬獸塔深處一睹傳說中傾國傾城的<古特羅爾公主>愛爾蜜娜的真面目,而她的護衛<古特羅爾騎士>克勞福德也將誓死守護她的安全。只要能夠突破他們的考驗,就有機會獲得古特羅爾王國流傳下來的強大符文石以及從未見過的套裝飾品,精靈使者們準備好一起出發吧!

 

<幽魂靈力灌注,馳騁沙場戰八方>

 3.jpg

▲化身為戰爭魔物,橫掃一切阻擋在你面前的敵人!

在新戰場中四處遊蕩著大量的恐怖殭屍與怨靈,只要能夠擊倒他們就能獲取他們的幽魂之力,化身為強大的戰爭魔物,馳騁於沙場之中,任何阻擋在你面前的敵人必將倒下。藉此獲得勝利及聲望後,更可兌換全新的強力戰場裝備,前所未有的穿透能力組合,必定能夠讓你在戰場上無往不利!


 

<便利小功能全新推出,讓遊戲操作更輕鬆>

4.jpg 

▲哇!好多貼心的小功能啊!讓小編玩起遊戲來更加順心!

除了更新貼心的提示訊息之外,這次更推出了全新的第三列快捷列!再也不用為了快捷列不夠而煩心了,趕緊將想用的物品和技能通通放上去吧!是否曾經因為物品那龐大的資訊看得頭昏眼花呢?有了這次的物品簡易顯示功能,就能夠讓你更加快速與方便地瀏覽所有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