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綻放,淨化月光秘林

 

1.jpg

 

一、          活動說明:

  據說月光秘林曾是一座充滿神秘的魔法森林,林中的生物在自然的魔法滋養下誕生許多如童話般的美麗物種。但隨著黑暗力量侵襲,森林土地逐漸衰弱貧乏,近期甚至出現邪惡寄生在動物身上的案例。

  曾在深邃魔法學院研讀植物學的草藥學者瑪娜,帶著她培養多年的種子來到伊利亞城外,希望能藉由種植魔法植物來恢復此地的生氣,但這似乎需要許多人的幫助!請各位精靈使者前往月光秘林,為森林的復甦盡一份心力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8/05(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8/19(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古樹之力(重複)

Step 1:前往月光秘林向草藥學者瑪娜(536,441)接取任務L15.古樹之力(重複),可獲得物品「偽裝種子」1個。

※ 「偽裝種子」:使用消耗並獲得狀態「草叢偽裝」持續1小時,過場景消失。

※ 狀態「草叢偽裝」:變身為樹叢,移動速度+30%並獲得技能「藤蔓衝刺」、「藤蔓纏繞」。

Step 2當擁有狀態「偽裝樹叢」時靠近在月光祭壇(273239)、(211302)附近水池邊散步的「健康的魔法巨木」,可每秒獲得狀態「吸收月光精華」持續10秒,當堆疊至50層時可獲得物品「瓶裝月光」1個(背包必須至少有一格空間且身上沒有任何「瓶裝月光」時才可獲得。)

※ 「健康的魔法巨木」將按照快速地繞著水池散步,但其非常脆弱,建議可利用「草叢偽裝」的特殊技能增加自身跑速或安全地降低巨木速度。

Step 3:擁有物品「瓶裝月光」1個可至月光秘林與長老巴尼亞(259,209)對話回報任務,獲得獎勵道具「草藥學者的禮物」1個、「受祝福的瓶裝月光」1個、狀態「跟蹤嫌疑」持續3小時。

※ 「受祝福的瓶裝月光」:使用可回復約15%生命與能量,或可與月光祭壇的花叢兌換祝福。

※ 待狀態「跟蹤嫌疑」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L15.古樹之力(重複)」。

獎勵祝福兌換:

1. 擁有物品「受祝福的瓶裝月光」時可與月光祭壇四周的魔法花叢對話,繳交「受祝福的瓶裝月光」1個獲得相對應的獎勵狀態。

l   與勇氣花叢(270,226)對話獲得狀態「勇氣祝福」持續3小時,效果為生命力+2%、攻擊+2%、遠攻+2%、所有防禦力+2%,可堆疊3層。

l   與輕靈花叢(294,190)對話獲得狀態「輕靈祝福」持續3小時,效果為移動速度+2%、命中值+2%、掉寶率+2%,可堆疊3層。

l   與睿智花叢(252,208)對話獲得狀態「睿智祝福」持續3小時,效果為能量值+2%、魔攻+2%、獲得經驗值+2%,可堆疊3層。

2. 魔法花叢將隨著精靈使者繳交「受祝福的瓶裝月光」的數量逐漸成長,當繳交到達一定數量時,花叢將成長為盛開花叢,此時靠近花叢將可直接獲得對應的獎勵狀態2層,精靈使者可再繳交「受祝福的瓶裝月光」1個獲得第3層獎勵狀態。

l   靠近盛開的勇氣花叢(270,226)可獲得2層狀態「勇氣祝福」持續3小時。

l   靠近盛開的輕靈花叢(294,190)可獲得2層狀態「輕靈祝福」持續3小時。

l   靠近盛開的睿智花叢(252,208)可獲得2層狀態「睿智祝福」持續3小時。

3. 盛開的花叢將於5小時後回復為一般花叢,可再與其對話繳交受祝福的瓶裝月光」1個獲得獎勵狀態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精美的保險箱」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