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降臨,以精靈王之名努力修練!

 

1.jpg

 

一、          活動說明:

  命運之日將至,使得更多精靈王決定降臨到試煉之地,以實戰鍛鍊各位精靈使者的實力。但是這方法雖然有效,卻沒辦法給予每一位精靈使者足夠的訓練。

  於是,本次降臨的三位精靈王--颶風王子‧奎爾、寧靜長老‧莫桑克、永恆之母‧瓊朵,決定另以幻影之姿在瑟斐爾最大的三座城市裡與各位見面,並透過各自的侍者賦予訓練任務,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去拜會祂們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8/19(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9/02(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jpg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精靈王的教誨(重複)

Step 1:至伊利亞與精靈 歐比(223,219)接取任務L15.精靈王的教誨(重複),獲得狀態「鍛鍊準備」持續30分鐘。

Step 2:擁有狀態「鍛鍊準備」時可至三主城與不同的精靈侍者對話,獲得對應的鍛鍊狀態。

※ 至加斯洛可與寧靜侍者 葛羅(153,174)領取狀態「寧靜的鍛鍊」持續3小時。
  至伊利亞可與永恆侍者 艾烈娜(287,270)領取狀態「永恆的鍛鍊」持續3小時。
  至基爾可與颶風侍者 納扎爾(127,317)領取狀態「颶風的鍛鍊」持續3小時。

※ 獲得任一鍛鍊狀態時,將移除其他的鍛鍊狀態與「精實鍛鍊」狀態。

Step 3擁有上述任一鍛鍊狀態可於攻擊時獲得狀態「精實鍛鍊」持續15分鐘,可堆疊100層,當累積至100後可與各自的精靈侍者領取物品「鍛鍊之證」與特殊獎勵物品1個。

※ 特殊獎勵物品
  擁有「寧靜的鍛鍊」、100層「精實鍛鍊」時可和寧靜侍者 葛羅領取寧靜結晶1個。
  擁有「永恆的鍛鍊」、100層「精實鍛鍊」時可和永恆侍者 艾烈娜領取永恆結晶1個。
  擁有「颶風的鍛鍊」、100層「精實鍛鍊」時可和颶風侍者 納扎爾領取颶風結晶1個。

Step 4至伊利亞與精靈 歐比(223,219)繳交物品「鍛鍊之證」回報任務,獲得狀態「休息時間」持續3小時、物品「精靈王的禮讚」1個、物品「祈願結晶」1個。

※ 物品「祈願結晶」:使用後可提升獲得經驗值+2%,持續1小時。

※ 待狀態「休息時間」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精靈王的教誨(重複)」。

※ 放棄任務時將回收物品「鍛鍊之證」。

 

3.jpg

 

獎勵祝福兌換:

1. 擁有物品「祈願結晶」時可與各主城的精靈侍者NPC對話,繳交「祈願結晶」1個獲得相對應的增益狀態。

l   給予加斯洛的寧靜侍者 葛羅(153,174)可獲得狀態「寧靜氣息」持續3小時,效果為:智慧+10、獲得經驗值+2%,可堆疊3層。

l   給予伊利亞的永恆侍者 艾烈娜(287,270)可獲得狀態「永恆氣息」持續3小時,效果為敏捷+10、獲得經驗值+2%,可堆疊3層。

l   給予基爾的颶風侍者 納扎爾(127,317)可獲得狀態「颶風氣息」持續3小時,效果為力量+10、獲得經驗值+2%,可堆疊3層。

2. 精靈王幻象旁將隨著精靈使者繳交的「祈願結晶」出現活躍的魔法生物,當繳交數量到達100時精靈王煥向將對整座城市降下祝福,進入城市的精靈使者將直接獲得對應的獎勵狀態2層,可再與對應的精靈侍者對話繳交「祈願結晶」獲得第3層獎勵狀態。

l   踏入加斯洛可獲得2層狀態「寧靜氣息」持續3小時。

l   踏入伊利亞可獲得2層狀態「永恆氣息」持續3小時。

l   踏入基爾可獲得2層狀態「颶風氣息」持續3小時。

3. 降臨於城市中的祝福將於3小時候消失,可重新繳交「祈願結晶」使其開放。

五、          獎勵說明:

 

4.jpg

 

 

六、  <活動狀態一覽>

5.jpg

 


<活動道具一覽>
 

 

6.jpg

 

 

「精美的保險箱」獎勵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