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一、活動說明:

  瑟斐爾大陸上的怪物種類眾多,並時常威脅到平民的安全,幸好因為軍隊及精靈使者的活躍,如今一般怪物們已經很難輕易的傷害到平民的生活。

而最近,基爾的<怪物博士>大木,試著開了一座鬥獸場,將自己所捕獲的各式怪物藉由打鬥的方式在鬥獸場展出,藉此賺取研究資金,好奇鬥獸場是如何運作的嗎?快前往基爾一探究竟吧!

二、活動時間:

2015/8/26(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9/9(三) 維修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任務:L15.鬥獸場試營運

Step 1等級到達15即可自動觸發接取任務

Step 2:至基爾與<怪物博士>大木(213,328)對話並回報任務。

◎任務:L15.體驗鬥獸場(重複)

Step 1:完成任務「L15.鬥獸場試營運」後至基爾與<怪物博士>大木(213,328)接取任務,獲得物品「鬥獸場體驗卷」1個,擁有此物品再與其對話才可進入鬥獸場。

Step 2:與鬥獸場內的<怪物博士>大木(102,56)對話可傳入鬥獸場比賽場地,進入比賽場地後將啟動限時挑戰:「鬥獸的時間」。

Step 3:完成限時挑戰後,可得到狀態「觀眾的喝采」、「觀眾的歡呼」或「觀眾的驚嘆」其中之一持續1小時,並獲得寄寶獎勵道具「怪物遺骸」1個。完成後可與<怪物博士>大木對話回到基爾

Step 4前往信箱處領取獎勵道具「怪物遺骸」1個,接著與<怪物博士>大木(213,328)對話繳交「怪物遺骸」1個即可完成任務,獲得獎勵「試營運紀念包」1個、狀態「鬥獸的愉悅」持續3小時。

※待狀態「鬥獸的愉悅」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L15.體驗鬥獸場(重複)」。

※擁有物品「鬥獸場體驗卷」時才可與基爾的<怪物博士>大木(213,328)對話傳送至鬥獸場。

※擁有狀態「觀眾的喝采」、「觀眾的歡呼」或「觀眾的驚嘆」時無法傳送至鬥獸場。

◎限時挑戰:鬥獸的時間

1.與基爾<怪物博士>大木(213,328)對話繳交鬥獸場體驗卷」1個後進入鬥獸場,再與<怪物博士>大木對話選擇「我想知道鬥獸的規則」可了解鬥獸場玩法。

2.和<怪物博士>大木對話選擇「讓我們出發吧」可傳送進鬥獸場比賽場地,進入比賽場地後會啟動「限時挑戰:鬥獸的時間」,並且場中央會出現特殊怪物,與<怪物博士>大木對話可藉由花費金錢叫出不同的怪物來攻擊場中央怪物

※場中央的怪物分別有炎斯拉、熔岩怪、千年樹妖三種,限時挑戰開啟時會隨機出現一隻。

※場中央的怪物無法被玩家攻擊,也不會攻擊玩家。

※玩家藉由金錢召喚怪物每種只能召喚一次,同種怪物不能重複召喚。

3.場中央怪物死亡後,即完成「限時挑戰:鬥獸的時間」,玩家會獲得狀態「觀眾的喝采」、「觀眾的歡呼」或「觀眾的驚嘆」其中之一持續1小時,並獲得寄寶獎勵道具「怪物遺骸」1個。

4.與<怪物博士>大木對話選擇「我要離開這裡」即可傳出鬥獸場

※離開鬥獸場將重置「限時挑戰:鬥獸的時間」。

五、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02.jpg

<活動道具一覽>

03.jpg

「四次元魔法袋」獎勵道具一覽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