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心未泯!躲貓貓特訓中!

 

1.jpg

 

一、          活動說明:

  加斯洛的科林和潘蜜拉總是一起玩著躲貓貓的遊戲,而且玩起來還異常地認真。精靈使者快來一同看看這兩位熊孩子躲貓貓的功力到達怎樣的境界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9/16(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9/30(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科林的躲貓貓訓練(重複)

Step 1:向加斯洛科林(201,262)接取任務「L15.科林的躲貓貓訓練(重複)」後,可獲得狀態「快去躲起來!」持續3小時。

Step 2當擁有狀態「快去躲起來!」時,至加斯洛的228206)、(163245)或(164355)會觸發特殊事件並獲得狀態「流了一身汗」持續30分鐘,同時移除狀態「快去躲起來!」。

Step 3:在擁有狀態「流了一身汗」時,與加斯洛科林對話並回報任務,將獲得獎勵狀態「躲藏老手」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躲藏老手」時,無法接取任務「L15.科林的躲貓貓訓練(重複)」。

 

◎ 任務:L15.潘蜜拉的躲貓貓訓練(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躲藏老手」時,可向加斯洛潘蜜拉(261,341)接取任務「L15.潘蜜拉的躲貓貓訓練(重複)」,同時獲得狀態「尋人時刻!」持續3小時。

Step 2當擁有狀態「尋人時刻!」時,至加斯洛平原的(873734)、(476715)或(252

697)會觸發特殊事件並獲得狀態「走的腳好痠」持續30分鐘,並移除狀態「尋人時刻!」。

Step 3:在擁有狀態「走的腳好痠」下,回加斯洛與潘蜜拉對話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狀態「找人專家」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找人專家」時,無法接取任務「L15.潘蜜拉的躲貓貓訓練(重複)」。

 

◎ 任務:L15. 專業級躲貓貓!(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找人專家」時,至加斯洛與<煉金術師>巴奈特(256,264)接取任務「L15.專業級躲貓貓!(重複)」,並獲得物品「躲貓貓藥水」1個。

Step 2使用物品「躲貓貓藥水」可獲得狀態「你看不到我」持續10分鐘,再至加斯洛(201262)或(261341)處,可觸發特殊事件並獲得狀態「展現專業級風範」持續30分鐘

Step 3:在擁有狀態「展現專業級風範」時,向巴奈特對話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物品「躲貓貓工具組」1個及狀態「讓專業的來」持續3小時,同時移除狀態「展現專業級風範」。

※擁有狀態「讓專業的來」時,無法接取任務「L15.專業級躲貓貓!(重複)」。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躲貓貓工具組」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