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阻止異界入侵,拯救精靈之森

 

1.jpg

 

一、活動說明

在精靈之森生活著狐妖的種族,不與這世界上的其他種族有任何交集,狐妖們寧靜且安詳的住在森林裡,過著和平的隱居生活。狐妖所特有的療癒特質能幫助大自然維持蓬勃的生機,而他們也對自己能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感到快樂。然而卻有一群異界來的魔物覬覦這種特殊的力量,想將狐妖們抓起來,為己所用,為了守護瑟斐爾大陸的和平,精靈使者們快前往精靈之森保護狐妖一族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2.jpg 

 找尋失散的狐妖族人!

  1. 1.           進入精靈之森將可啟動限時挑戰「守護狐妖族」,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幫助<狐妖族長>亞瑟尋找失散族人
  2. 2.           在精靈之森內的各處找尋<失散的>狐妖對話選擇我受狐妖族長之託找尋失散的族人,可獲得狀態「失散的狐妖」持續30分鐘
  3. 3.           帶著狀態「失散的狐妖」向<狐妖族長>亞瑟(184722)對話選擇「找到您失散的族人了」,使第一階段限時挑戰完成度+1
  4. 4.           當完成度達到30時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啟動限時挑戰的第二階段

 消滅異界生物,關閉異界傳送門!

  1. 1.           限時挑戰第二階段啟動後精靈之森會出現數道<未知>異界傳送門,每座傳送門旁邊將出現10隻<未知>異界生物
  2. 2.           清除傳送門旁的10隻<未知>異界生物將可關閉傳送門,並使第二階段限時挑戰完成度+1
  3. 3.           當第二階段限時挑戰完成度到達25時,則完成動態事件「守護狐妖族」。

 任務:L15.狐妖的祝福

  1. 1.           向精靈之森的<狐妖族長>亞瑟(184722)接取任務「L15.狐妖的祝福」
  2. 2.           於精靈之森完成限時挑戰守護狐妖族時,會寄送信件獎勵「狐妖族的信物」。
  3. 3.           收集狐妖族的信物20個回報任務將獲得稱號「大自然的祈福」。

 獎勵兌換

  1. 1.           可用1個「狐妖族的信物」與<狐妖族長>亞瑟(184722)兌換狐妖族的禮物」1個。

 

四、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獎勵稱號一覽 

5.jpg


 「基爾城人民的禮物」獎勵道具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