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心跳!一起來破壞重點部位吧!

1.jpg

 

  萬獸塔的異變至今已過了一段時間,相信許多的精靈使者已對塔內的敵人們都非常熟悉,但其實萬獸塔內還有許多的秘密等著我們去發掘!根據基爾科學協會的調查,原來<古特羅爾公主>愛爾蜜娜和<古特羅爾騎士>克勞福德身上的裝備是可以受到破壞的!而破壞後又有什麼好處呢?各位精靈使者快跟上基爾科學協會的腳步,前往一探究竟吧!

◎分工合作,破壞部位獲取獎勵吧!

部分瑟斐爾大陸上的怪物,現在會因為精靈使者的攻擊而使部份的特殊部位遭到破壞,但可不是所有職業都可以對同一個部位進行打擊喔,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部位破壞的達成條件吧

 

  1. 1.         特殊部位血量條

若怪物擁有第三條淡紫色血量條時(如下圖),代表該怪物會受到精靈使者的攻擊影響並造成部位破壞。怪物死亡時若特殊部位血條歸零,則有機會掉落額外的獎勵物品,各位精靈使者努力破壞吧!

 2.jpg

 

  1. 2.         恐懼屬性

至於要如何讓淡紫色的特殊血量條減少呢?這就要靠各位精靈使者的分工合作啦!每隻怪物都有自己懼怕的屬性,精靈使者們可依自己職業的不同,給予怪物不同的屬性打擊喔!而怪物只會對自己懼怕的屬性有反應,若發現自己怎麼打,特殊血條也不會扣的話,就趕緊請其他職業的精靈使者來幫忙吧!

 3.jpg

恐懼屬性共有四種,精靈使者可以從怪物血條資訊旁邊看到恐懼圖示,分別為魔法、穿刺、斬劈、打擊,而且怪物的懼怕屬性可能不止一種唷,讓我們來看看要如何利用這些恐懼屬性來對怪物進行有效的破壞吧!各職業的精靈使者攻擊時可造成的屬性分類及示意圖如下:

 

4.jpg
 
哪裡痛就打哪裡,恐懼屬性報你知!

  1. 3.         額外獎勵物品

看完以上介紹,相信各位精靈使者已經對部位破壞有了初步的認知,那麼對怪物進行部位破壞可以獲得什麼獎勵呢?各位精靈使者只要以滑鼠左鍵點選怪物頭像,就可以看到該怪物若遭到部位破壞並且死亡後,有機會額外掉落的獎勵物品內容囉,若想要獲得這些獎勵品項,各位精靈使者要趕緊努力破壞怪物的部位呀!

 5.jpg

 

 

 

獎勵說明

 

6.jpg

 

<克勞福德額外掉落物品一覽>

7.jpg


<愛爾蜜娜額外掉落物品一覽>
 

8.jpg


<古特羅爾髮型製作書成品一覽>
 

9.jpg

 

  看完以上介紹,各位精靈使者是不是已經興奮難耐了呢?此次開放部位破壞的王怪是萬獸塔裡的<古特羅爾公主>愛爾蜜娜和<古特羅爾騎士>克勞福德,趕緊登入遊戲參加遠征隊,收集他們的特殊頭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