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萬聖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孩子們最愛的萬聖節又到啦!今年伊利亞的孩子們各個精心裝扮,打算好好的向路上的大人索取糖果,城裡隨處可見由孩子們所假扮的怪物,看起來非常熱鬧。

但就在這樣熱鬧的日子裡,<靈能使者>安娜卻提出了警告,根據安娜觀察,似乎有怪物趁著這段期間偷偷混進了伊利亞,打算對孩子們不利!勇敢的精靈使者們快前去幫忙安娜,一起守護伊利亞吧!

 

活動時間:

2015年10月7日(三)維護後開始 至

2015年11月4日(三)維護結束後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2.jpg

 

L15.尋找真貨(重複)

  1. 1.           與伊利亞的<靈能使者>安娜(301,128)承接任務,獲得狀態「滿手鹽巴」並獲得技能「施鹽了」。
  2. 2.           對伊利亞的怪物不明妖怪、不明女鬼使用技能「施鹽了」,將其擊殺並獲得物品「妖怪殘渣」1個。
  3. 3.           蒐集「妖怪殘渣」3個後向<靈能使者>安娜繳交物品「妖怪殘渣」3個並回報任務,解除狀態「滿手鹽巴」,並獲得獎勵「萬聖節零食禮盒」1個及狀態「靈感應者」持續3小時。

※狀態「靈感應者」消失後才能再次和<靈能使者>安娜對話並接取任務「L15.尋找真貨(重複)」。

※技能「施鹽了」只對部分不明妖怪、不明女鬼有效,可藉由怪物的發話來辨別。

 

L15.散播歡樂(重複)

  1. 1.       擁有狀態「靈感應者」時,可與伊利亞的<靈能使者>安娜(301,128)對話承接任務「L15. 散播歡樂(重複)」,獲得狀態「滿手糖果」並獲得技能「賞你糖吃」。
  2. 2.       對伊利亞的怪物不明妖怪、不明女鬼使用技能「賞你糖吃」後可獲得物品「吃剩的糖果紙」1個。
  3. 3.       蒐集「吃剩的糖果紙」3個後,向<靈能使者>安娜繳交「吃剩的糖果紙」3個並回報任務,解除狀態「滿手糖果」,並獲得獎勵「安娜製紀念符石」1個及狀態「叫我孩子王」持續3小時。

※狀態「叫我孩子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靈能使者>安娜對話並接取任務「L15.散播歡樂(重複)」。

※技能「賞你糖吃」只對部分不明妖怪、不明女鬼有效,玩家可藉由怪物的發話來辨別。

 

L15.與安娜的約定

  1. 1.       與伊利亞的<靈能使者>安娜(301,128)對話,承接任務「L15.與安娜的約定」。
  2. 2.       蒐集20個「安娜製紀念符石」後,向伊利亞的<靈能使者>安娜交「安娜製紀念符石」20個回報任務,獲得活動稱號「降靈大將」。

※可用「安娜製紀念符石」4個,與<靈能使者>安娜兌換「萬聖節零食禮盒」1個。

 

3.jpg 

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萬聖節零食禮盒」獎勵道具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