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的榮光 - 基爾守護權爭奪戰

1.jpg  

不夜之城的備戰召集令:

        透過精靈使者從時空裂隙帶回的情報,基爾科學協會得知了在時空的另一端,有著由異族組成的聯合軍團,在另一個時空造成了巨大的破壞!雖然目前還無法得知另一個時空的基爾城,是否能夠逃過戰火的侵襲,但基爾城中已經慢慢出現了恐慌的聲音。

 為了抵禦隨時可能出現的危險,基爾科學協會徵召強大的公會來協助守護基爾城的安寧。為此,基爾科學協會將擁有最新技術的藍色品質彈藥與飾品,提供給協助守護基爾城的強大工會作為榮耀的獎勵。

 你想要獲得這獨一無二的榮耀嗎?你願意守護這美麗的不夜之城嗎?還在等甚麼,趕快和公會夥伴一起參加基爾的守護權爭奪戰吧!

 

規則說明一覽:

  1. 每週維護後可由公會會長向「<基爾守護權爭奪戰>賽事報名官報名」報名參加爭奪戰;於下週三維修時,系統將從已報名的公會中以「當週威望點數排名」進行篩選。
  2. 「當週威望點數排名」於伺服器中排名前八名的公會將取得種子資格,玩家可以經由「<基爾守護權大使>威斯工匠」進行查詢。
  3. 若當週報名的公會不足八個,系統將從未報名的公會中,挑選出「當周威望點數排名」中排名較高的公會進行遞補;若伺服器中的公會數量不足,將由系統內建的遞補公會進行遞補。
  4. 若與系統內建的遞補公會進行對戰,在爭奪戰開始時將無條件獲得勝利並直接晉級。
  5. 種子公會可於每週六 12:00前利用「戰術同盟」機制,最多可邀請三個非種子的公會 (包含加斯洛、伊利亞和基爾的種子公會) 協助進行爭奪戰,非種子公會同時間只能接受一個種子公會的「戰術同盟」邀請。
  6. 一個公會限報名加斯洛、伊利亞或基爾其中一個守護權爭奪賽。
  7. 已擁有守護權的公會 (包含加斯洛、伊利亞和基爾) 於爭奪戰結束後,公會會長需重新報名下一次守護權爭奪戰,否則將會失去下一次爭奪的資格。
  8. 種子公會與戰術同盟公會中超過31等的玩家即可參加爭奪戰。
  9. 擁有參賽資格的公會於開戰前20分鐘至比賽結束,將暫時失去招收成員的功能,直到守護權爭奪戰結束為止。
  10. 守護權爭奪戰為75VS75的超大型戰場,種子公會與戰術同盟公會的成員可以派出上限為75人的團隊進入戰場。
  11. 爭奪戰開戰前20分鐘至比賽結束,有參賽資格的玩家可自由進出戰場,爭奪戰將持續一個小時。
  12. 獲勝條件為獲得3000點積分或摧毀敵方的守護水晶柱;若在爭奪戰時間截止時尚未分出勝負,系統將判定積分較高的一方獲勝;若雙方積分相同,則由佔領水晶塔數量較多的一方獲勝。

比賽時間:

2.jpg

3.jpg

      基爾主城裡的「基爾守護者之箱」(269,195),存放著許多令人夢寐以求的獎勵。

 

戰術同盟邀請流程:

Step1:種子公會會長向「<基爾守護權大使>威斯工匠」查看賽程表。

Step2:在賽程表中點選自己的公會。

Step3:按下賽程表右上方的「邀請同盟」按鈕。

Step4:輸入欲邀請同盟的公會名稱。

Step5:受邀請公會的會長收到訊息,並按下確認。

總冠軍賽結束後,戰術同盟將會自動解散。

 

戰術同盟取消流程:

Step1:種子公會會長向「<基爾守護權大使>威斯工匠」查看賽程表。

Step2:在賽程表中點選自己的公會,並按下右上方該同盟的「取消同盟」按鈕。

僅有種子公會會長能進行取消的動作,受邀請公會於同意同盟後無法自行取消。

5.jpg

地圖介紹:

4.jpg

        雙方準備區位於地圖的左上和右下角,在此處可以進行兵籍的選擇與更換;雙方主陣營位於地圖的右上及左下角,玩家必須守護位於此處的「守護水晶柱」,避免水晶柱遭到敵方的破壞。

           另外在地圖中散落著20座基爾水晶柱,玩家要盡力爭奪水晶柱的所有權並擊退敵方玩家,才能在激烈的戰爭中邁向勝利!

 

戰場規則:

  1. 雙方陣營準備區中皆有三位兵籍軍官,玩家可向其領取三種兵籍狀態並進入戰場參與戰鬥。
  2. 雙方公會陣地皆有一守護水晶柱,玩家必須持續保護它避免遭受敵方的破壞。
  3. 戰場中固定地點將設置二十座基爾水晶柱,玩家要盡力爭取水晶柱的所有權並持續保護它,將可以持續獲得戰場積分。
  4. 在戰場中擊殺敵方,將依照雙方的兵籍獲得不等的戰場積分。
  5. 優先擊破敵方守護水晶柱或是取得3000點戰場積分即可獲得勝利;若比賽時間結束時,皆未達成前述條件,則由積分較高的一方獲得勝利。
  6. 判定勝負後,將依照雙方陣營的表現給予「水晶守護軍」聲望的獎勵。

 

兵籍使用流程:

  1. 在陣營準備區將有三位NPC提供玩家進行兵籍的選擇與切換,只要仍在準備區中就可以不斷切換自身的兵籍狀態。
  2. 擁有「兵籍:領導者」狀態的玩家,將擁有攻占敵方基爾水晶柱和守護水晶柱的能力,但僅能在擊殺敵方領導者時才能獲得戰場積分,且同一陣營同時間最多擁有三名領導者。成為領導者的玩家將降低移動速度15%,但只要身旁有破壞者的同伴時,將可以額外提高防禦力25%
  3. 擁有「兵籍:破壞者」狀態的玩家,無法攻擊或攻佔基爾水晶柱和守護水晶柱,但在擊殺敵方玩家時將會獲得較高的戰場積分。另外當身旁有領導者的同伴時,將可以額外提高攻擊力25%
  4. 擁有「兵籍:偵蒐者」狀態的玩家,擁有攻擊敵方基爾水晶塔並將其變回中立狀態的能力,但只能擊殺敵方領導者之外的任一兵種,才能獲得較低的積分。成為偵蒐者的玩家將提高移動速度15%,但降低防禦力50%

 

擊倒積分對照表:

6.jpg

7.jpg

      基爾守護戰場中重要的兵級軍官,務必要善加利用他們提供的兵籍狀態。

 

基爾水晶柱佔領說明:

  1. 爭奪戰開始時,地圖中將散落著20座中立的基爾水晶柱,並在地圖中以白色的水晶標示。
  2. 擁有「兵籍:領導者」狀態的玩家,可以佔領敵方和中立的基爾水晶柱,使其變換成為己方陣營提供戰場積分的利器。
  3. 被佔領的基爾水晶柱,將呈現該陣營的顏色外觀,在地圖中同樣會以該陣營的顏色水晶標示。
  4. 擁有「兵籍:偵蒐者」狀態的玩家,可以破壞敵方的基爾水晶柱,使其恢復到中立的白色水晶狀態,藉此阻止敵方陣營獲得戰場積分。
  5. 每佔領一座水晶塔,將能使己方陣營每10秒獲得一點戰場積分。

 

8.jpg

 

       散落在戰場中的20顆基爾水晶柱,是獲得戰場積分的關鍵。

 

守護水晶柱說明:

  1. 爭奪戰開始後,將於雙方陣地中出現各自陣營的守護水晶柱,並在地圖中以相對應的顏色旗幟標示。
  2. 守護水晶柱於爭奪戰開始時擁有「公會榮耀護盾」狀態,將呈現無敵的狀態並能夠抵抗所有外界的攻擊。
  3. 當獲得500點戰場積分時,即可解除敵方守護水晶柱的「公會榮耀護盾」狀態;或是當爭奪戰開始15分鐘後,將自動解除雙方陣營守護水晶柱的「公會榮耀護盾」狀態。
  4. 僅有擁有「兵籍:領導者」狀態的玩家可以對守護水晶柱造成傷害並進而摧毀水晶柱。
  5. 若能夠摧毀敵方的守護水晶柱,即可直接獲得該場基爾爭奪戰的勝利。

 9.jpg

      作為公會榮耀的守護水晶柱,怎能容他人輕易的蹧蹋。

 

戰場聲望:

公會戰場結算:(全戰術聯盟成員可獲得之「水晶守護軍」聲望)

  1. 公會表現:獲勝方與戰敗方可獲得的基本點數。
  2. 擊毀旗幟:摧毀敵方守護水晶柱時可獲得的額外獎勵點數。
  3. 佔領水晶:於爭奪戰結束時,依據所佔領的基爾水晶柱數量給予額外的獎勵點數。
  4. 擊殺加成:於爭奪戰期間,每次擊殺敵方領導者將可以獲得定值的獎勵點數,透過此方式獲得的獎勵點數有一定的上限。

 

個人戰場結算:

基爾科學協會崇尚團隊之間的完美合作,因此對於個人在戰場中的表現不給予獎勵點數。

 

總計:玩家所獲得的聲望公會戰場結算個人戰場結算。

 

[PIC : 結算畫面 + 說明]

 

守護權判定:

最終判定:於基爾守護權爭奪賽中獲得第一名的公會將獲得守護權,並在將在世界頻道廣播「功過漫長的戰鬥,XXXX公會獲得了基爾的守護權,將持續一週!」

獎勵兌換:擁有守護權之公會可以開啟位於基爾的守護者之鄉並以水晶守護軍聲望兌換內部之相關獎勵品項。

 

 

獎勵兌換:

           「水晶守護軍」聲望將可以向「<基爾守護權大使>威斯工匠」兌換他周圍的寶箱,除了以往推出的藥水和戰場果實外,這次還新增了更強力的生命、能量藥水和效果更強的二階戰場果實!除此之外,在專屬於基爾守護公會的「基爾守護者之箱」中還有戰場的特殊飾品和彈藥,這些彈藥可是前所未見的藍色品質彈藥喔!

           除此之外,加斯洛與伊利亞也跟著推出80級的藍色品質武器和法器,只有擁有守護權的強大公會才能從「加斯洛守護者之箱」和「伊利亞守護者之箱」中獲得它們,希望能夠吸引更加強大的公會協助守護城市的和平!如果對這些特殊物品感到心動,就趕快拿起你的武器證明你的強悍吧!

 

基爾守護權公會專屬獎勵:

 10.jpg

   11  

加斯洛守護權公會專屬獎勵:

 12.jpg

13.jpg

伊利亞守護權公會專屬獎勵:

143.jpg

資源箱新增獎勵: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