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軍迫近!頑強抵抗!

 1.jpg

一、          活動說明:

  <加斯洛巡邏兵>馬里奧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於城鎮外進行例行性的巡邏時,發現位於加斯洛平原的哥布林部落,聚集了數量龐大的哥布林,馬里奧鼓起勇氣深入調查,發現令人震驚的狀況,世界上的哥布林聚集在加斯洛平原上準備一舉攻下加斯洛城。馬里奧快馬加鞭地趕往城裡回報時,偏偏此時鎮守加斯洛城的主力部隊,也跟隨基爾城部隊的步伐進行著遠征萬獸塔的途中,在遙遠的冬雪林無法即時回來,如此緊急的狀況必須趕快向附近的精靈使者求助,共同保護加斯洛才行。

 

二、          活動時間:

2015/10/14(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5/10/28(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十萬火急

Step 1等級到達15即可自動觸發接取任務

Step 2至加斯洛與<加斯洛巡邏兵>馬里奧(144,350)對聽取說明後,即可與馬里奧回報任務。

◎任務:L15.擊退哥布林大軍(重複)

Step 1至加斯洛與<加斯洛巡邏兵>馬里奧(144,350)接取任務。

Step 2:至加斯洛與<加斯洛巡邏兵>馬里奧(144,350)對話選擇「走!去幫忙防守城門!」,進入副本「城門防守戰」。

Step 3完成關卡「擊退哥布林大軍」後與<加斯洛守城兵>路易(448282)對話選擇「哥布林應該暫時不會再來了」傳送回加斯洛。

Step 4至加斯洛與<加斯洛巡邏兵>馬里奧(144,350)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福袋「哥布林背袋」1個。

若使用與<加斯洛守城兵>路易對話選擇「哥布林應該暫時不會再來了」以外的方式離開副本會獲得狀態身負重傷」持續10分鐘,在擁有狀態身負重傷」下無法進入副本

※在狀態以一擋百消失前無法再次承接「L15.擊退哥布林大軍(重複)」與進入副本「城門防守戰」。

◎限時挑戰: 擊退哥布林大軍

  1. 1.            加斯洛與<加斯洛巡邏兵>馬里奧(144,350)對話進入城門防守戰後,再與<加斯洛守城兵>路易(448282對話選擇「我需要防守用的武器」即可獲得狀態「槍砲配備」持續3小時並啟動限時挑戰:「擊退哥布林大軍」,挑戰目標為「擊退哥布林大軍」X100。
  2. 2.  使用獲得的技能「機槍射擊」、「重炮轟炸」擊殺<部落軍團>哥布林數量達到100即可完成關卡。
  3. 3. 若當<加斯洛軍隊>守城兵全數死亡時,則關卡挑戰失敗並強制離開副本。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四次元魔法袋」獎勵道具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