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狩獵祭典!重啟魔物狩獵場!

1.jpg

 

◎活動說明

韃烈的妹妹─沃瑞德又來了!由於太崇拜姊姊的狩獵技巧,沃瑞德為了讓姊姊刮目相看,便獨自進入狩獵場,想狩獵幾隻厲害的魔物以證明自己的實力,沒想到卻不小心失手釋放了狩獵場中的飛龍!而狩獵場內的魔物們也因為飛龍的關係,變的異常暴躁!

為了請大家幫忙,沃瑞德準備了豐富的獎賞,並歡迎精靈使者進入狩獵場提升自己的實力,希望大家在鍛鍊的同時也順便清理狩獵場內的飛龍!此外,韃烈也提供了自己的小發明,讓精靈使者可以在狩獵場內更加得心應手!更多的經驗值、更豐富的獎勵,秋之狩獵祭典,就在魔物狩獵場!千萬別錯過!

 

◎活動日期

2015/10/28(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4/11/04(三) 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魔物狩獵場活動相關說明>

2.jpg 

  1. 1.      至加斯洛向<韃烈之妹>瑞沃德(114,343)對話可花費金幣,依照角色等級區間,進入不同區域的狩獵場進行狩獵,並獲得狀態「開啟狩獵試煉」。

※「開啟狩獵試驗」狀態為隔夜消失。

 

初心地區狩獵場

中階地區狩獵場

高階地區狩獵場

怪物等級

LV30~LV50

LV55~LV75

LV80~LV100

經驗價值

一般怪物10倍

一般怪物7倍

一般怪物5倍

入場費用

75G/

300G/

600G/

怪物種類

普通及菁英

普通及菁英

普通及菁英

  1. 2.      每次進入狩獵場時將會獲得狀態「極速獵殺的考驗」(20分鐘),若在「極速獵殺的考驗」消失前擊殺怪物超過30隻,則可額外獲得獎勵狀態:

l   未轉生玩家可獲得獎勵狀態「高端獵手」(1小時),經驗值+30%

l   轉生玩家可獲得獎勵狀態「重生的高端獵手」(1小時) ,經驗值+45%

※以上獎勵狀態皆為過場景消失。

  1. 3.      一天限制入場五次,進入狩獵場後會獲得狀態「盡情狩獵」(1小時),此狀態消失時將會被強制傳送至狩獵場外。
  2. 4.      每次擊殺狩獵場的魔物後將獲得狀態「狩獵疲勞」,當此狀態堆疊100層後無法再獲得經驗值。
  3. 5.      進入不同等級區間的狩獵場時可獲得對應區間的補給劑販賣機。使用補給劑販賣機並花費一定金額的金幣,可以重新獲得狀態「開啟狩獵試煉」、「極速獵殺的考驗」與「盡情狩獵」,並同時消除狀態「狩獵疲勞」:

 

初心地區狩獵場

中階地區狩獵場

高階地區狩獵場

販賣機類型

初階營養補給劑販賣機

優質營養補給劑販賣機

高效營養補給劑販賣機

使用需求費用

(刷新、消除狀態)

75

300

600

※補給劑販賣機限定於魔物狩獵場內使用,物品過場景消失。

※當發生以下任一情況,則無法使用補給劑販賣機:

A.狀態「開啟狩獵試煉」已達5層

B.狀態「狩獵疲勞」未達100層

C.身上金錢不足。

  1. 6.      進入狩獵場時可免費獲得物品「韃烈出奇蛋」,可使用此物品獲得在狩獵場中特有的增益狀態「出奇蛋的滋味」,可花費金幣向狩獵場中的里夫特(64,523)、(238、352)、(417、303)購買:

 

初心地區狩獵場

中階地區狩獵場

高階地區狩獵場

品項名稱

韃烈的出奇蛋

韃烈的出奇蛋

韃烈的出奇蛋

價格

5

40

80

※韃烈出奇蛋限定於魔物狩獵場內使用,物品過場景消失。

※狀態「出奇蛋的滋味」一共有九種,能力越好獲得機率越低。

  1. 7.      狩獵場內每50分鐘會出現6隻<被放出來的>黯黑飛龍,若十分鐘內未將其擊殺將會消失,擊殺<被放出來的>黯黑飛龍可獲得獎勵如下:

l   擊殺該<被放出來的>黯黑飛龍可獲得經驗為狩獵場中菁英怪物的10倍。

l   擊殺<被放出來的>黯黑飛龍的隊伍成員依照是否轉生,將可獲得不同的獎勵狀態:

 

未轉生玩家

轉生玩家

獎勵狀態名稱

狩獵飛龍(1小時)

飛龍狂獵(1小時)

獎勵狀態效果

所有攻擊力+3%

經驗值+5%

所有攻擊力+5%

經驗值+8%

※獎勵狀態皆為過場景消失。

l   狩獵場內6隻<被放出來的>黯黑飛龍皆被擊殺時,則全場玩家將可獲得額外的獎勵狀態:

 

未轉生玩家

轉生玩家

獎勵狀態名稱

飛龍真倒楣(1小時)

飛龍剋星(1小時)

獎勵狀態效果

經驗值+5%

經驗值+8%

※獎勵狀態皆為過場景消失。

  1. 8.      狩獵場內每20分鐘會出現1隻受傷的小飛龍,若五分鐘內未與其互動將會消失,與受傷的小飛龍可以選擇下列對話:

l   選擇對話「幫牠療傷吧」,可獲得物品「韃烈的出奇蛋」,受傷的小飛龍將於對話完後消失。

l   選擇對話「只好獵殺牠了」,受傷的小飛龍將會消失,並出現怪物「瀕死的小飛龍」攻擊角色,玩家擊敗瀕死的小飛龍後可獲得狩獵場中同等級小怪5倍的經驗。

  1. 9.      當擁有狀態「開啟狩獵試煉」指定層數,可至加斯洛向<狩獵場管理員>里夫特(112,343)領取獎勵:

l   當狀態達2~4層可兌換秋之祭典福袋2個

l   當狀態達5層可兌換消耗性晶魄禮盒1個、秋之祭典福袋5個

※角色一天只能領取一次狩獵獎勵。

 

◎任務獎勵說明

8.jpg

 

<狀態效果一覽>

9-1.jpg
9-2.jpg

 

 

<道具一覽>

10.jpg

 

 

<獎勵道具一覽>

等級31~50可獲得獎勵:

 

 11.jpg     

 

 

等級51~75可獲得獎勵:

12.jpg  

等級76以上可獲得獎勵: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