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感恩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在感恩節的日子裡,就是與家人要歡聚在一起享受美食,<頂級廚師>阿星特地來到加斯洛城,要為加斯洛的人民準備一場豐富的感恩節盛宴,但是食材方面似乎出現了短缺的問題,熱心的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幫助阿星,讓大家都能歡慶感恩節吧!

 

◎活動時間:2015年11月4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12月2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5感恩節活動流程>

2.jpg 

L15.美味的火雞大餐(重複)

  1. 1.      向加斯洛的<頂級廚師>阿星(89,290)接取任務,並獲得「頂級木材」1個。
  2. 2.      到加斯洛平原的哥布林部落中的營火(536,666)附近使用「頂級木材」,可獲得「哥布林秘炭」1個。
  3. 3.      在加斯洛平原,擊倒「感恩小火雞」後有機率出現「感恩火雞王」,擊倒「感恩火雞王」可獲得「巨型火雞肉」1個。
  4. 4.      收集「哥布林秘炭」1個和「巨型火雞肉」1個後,向加斯洛的<頂級廚師>阿星(89,290)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感恩盛宴組合包」1個、「感恩餐券」1個與狀態「感恩盛宴」持續3小時。

※狀態「感恩盛宴」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美味的火雞大餐(重複)」。

※收集4個「感恩餐券」可向加斯洛的<頂級廚師>阿星(89,290)額外兌換1個「感恩盛宴組合包」。

 

L15.神秘的隱藏料理

  1. 1.      向加斯洛的<頂級廚師>阿星(89,290)承接任務。
  2. 2.      收集20個「感恩餐券」後,向<頂級廚師>阿星(89,290)回報任務,可獲得「我是火雞王」稱號。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感恩盛宴組合包」一覽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