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使者,正義的化身!

 1.jpg

一、          活動說明:

最近,在瑟婓爾大陸不斷傳出有精靈性格大變、失蹤的事件,讓不少精靈感到恐慌。就在此時,一隻自稱為愛的使者,名叫梅可娜的精靈出現在加斯洛。他發現這些事件全是來自異世界邪惡化身-庫比爾所造成的。庫比爾想要控制精靈們為他效力,將邪惡擴散出去,入侵瑟婓爾大陸。若再繼續放任邪惡勢力不管,不僅僅是精靈們受到影響,整個瑟婓爾大陸都將會陷入一片混亂。唯一擊敗庫比爾的方法,就是帶著梅可娜的愛之水晶將這股邪惡力量封印住。親愛的精靈使者,快與梅可娜一同用愛的力量驅散邪惡、拯救世界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年11/11(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5年11/25(三)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來自梅可娜的呼喚

Step 1當玩家等級達到Lv15時,將自動觸發任務「L15. 來自梅可娜的呼喚」。

Step 2至加斯洛與<愛的使者>精靈梅可娜(81,318)對話後完成任務。

 

◎ 任務:L15.為了愛、和平與希望(重複)

Step 1至加斯洛與<愛的使者>精靈梅可娜(81,318)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為愛而戰」,持續時間3小時。

Step 2在狀態「為愛而戰」下,才可與加斯洛與<愛的使者>精靈梅可娜對話選擇「我準備好要為愛與和平而戰了!」,進入副本「邪惡力量發源地」。

Step 3與副本內<愛的使者>精靈梅可娜對話選擇「快賜給我愛之水晶的力量吧!」,開啟任務挑戰。

Step 4完成副本三道關卡,完成挑戰,獲得物品「淨化的碎片」。

Step 5與<愛的使者>精靈梅可娜(117,114)對話選擇「我已經打敗邪惡化身了!」傳送回加斯洛,同時移除「為愛而戰」狀態。

Step 6至加斯洛與<愛的使者>精靈梅可娜(81,318)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福袋「愛的使者變身組合包」1個,得到「正義的化身」狀態,持續時間3小時。


※在「為愛而戰」狀態下,才可與加斯洛<愛的使者>精靈梅可娜(81,318)對話傳送至副本

※在「正義的化身」狀態下,無法再次承接「L15.為了愛、和平與希望(重複)」與進入副本「邪惡力量發源地」

 

2.jpg 

◎ 關卡說明

關卡總共分成3個階段

 

第一階段

進入副本後,與<愛的使者>精靈梅可娜對話,獲得狀態「愛之水晶的祈禱」,獲得技能「愛的感化」。同時副本會出現怪物,<邪惡勢力>被控制的黑化精靈10隻,全部擊敗後便能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

進入第二階段,會獲得「愛之水晶的進化」狀態,並新增技能「愛的感化」,場上則會不斷出現<邪惡勢力>被控制的魔化精靈主動攻擊玩家,擊敗100隻後,便能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

進入第三階段,會獲得「愛之水晶的昇華」狀態,並新增技能「愛的衝擊」,場上會出現最終BOSS<邪惡化身>庫比爾。擊敗庫比爾後,會掉落物品「淨化的碎片」,獲得物品後,即可向梅可娜對話選擇「我已經打敗邪惡化身了!」,返回加斯洛。

※若在沒有擁有物品「淨化的碎片」的情況下,只能與NPC對話選擇「我想再回去多準備下」才能回到加斯洛。

 3.jpg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愛的使者變身組合包」獎勵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