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的鳥兒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1.jpg

說明:

<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一直以來都是基爾居民們心目中的好隊長,不但認真負責,更是一位熱心助人的好人。但最近聽聞他心愛的陸行鳥座騎不見了,導致他站崗時總是心神不寧,而每當畢維斯聽到城外尖嘴陸行鳥的叫聲時,總是露出一副既生氣又難過的表情…

 

活動時間        2015年11月25日(三)維修後開始至

         2015年12月9日(三)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2.jpg 

  1. 1.      至基爾與<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201,198)對話,獲得狀態「畢維斯之怒(30分鐘)」,並獲得技能「畢維斯怒吼」。
    1. 2.      持有狀態「畢維斯之怒」下,至蒸氣礦山對尖嘴陸行鳥使用技能「畢維斯怒吼」後,獲得狀態「嚇嚇你的啦(30分鐘)」。
    2. 3.      狀態「嚇嚇你的啦」堆疊至3層後,可向<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回報。選擇對話「我幫你『復仇』了」後,將獲得狀態「喉嚨癢(3小時)」,獲得物品「畢維斯感謝禮盒」。
    3. 4.      持有狀態「畢維斯之怒」下,至蒸氣礦山向<基爾生物學家>裴歐拉(238,534)對話,可獲得狀態「生物學家很生氣(30分鐘)」」。
    4. 5.      持有狀態「生物學家很生氣」下,可向<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回報,選擇對話「裴歐拉叫你不要打擾陸行鳥求偶」後,將獲得狀態「畢維斯很委屈(3小時)」,獲得物品「畢維斯委屈禮盒」。

※狀態「喉嚨癢」、狀態「畢維斯很委屈」持續3小時,狀態消失後方可再次向<基爾守衛隊長>畢維斯領取狀態「畢維斯之怒」。

 

<活動道具>

3.jpg


<活動BUFF>
 

5.jpg

 


<活動技能>
 

6.jpg

 


<活動福袋獎勵一覽>
 

7.jpg

 

 

畢維斯感謝禮盒

8.jpg
9.jpg

 


畢維斯委屈禮盒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