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來的快,去的也快

 1.jpg

一、          活動說明:

自從精靈使者們有了導師之力,並且與自己的徒弟們參與了各種有趣的挑戰後,師徒挑戰已經成為許多精靈使者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此時,在伊利亞,有一名剛拜完師不久的精靈使者三郎,在與他的師傅一同前往師徒挑戰「領地守衛戰」時,對領地偵查兵羅傑一見鍾情,而陷入了愛河之中、整天魂不守舍。當他決定提起勇氣要將情書送給羅傑時,情書卻被他的師傅金爾巴給沒收了...精靈使者,快去幫幫可憐的三郎,協助他將這份感情傳達出去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年12/09(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5年12/23(三)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被沒收的情書(重複)

Step 1向伊利亞<陷入愛河之中的徒弟>三郎(430,114)接取任務「L15. 被沒收的情書(重複)」。

Step 2與伊利亞的<鐵血師傅>金爾巴(407,092)對話,並對話選擇「可以將情書還給你的徒弟嗎?」,得到「讓他動搖」狀態1層,持續10分鐘,當累積到5層狀態時,再與金爾巴對話選擇「青春只有一次啊!」,得到道具「被沒收的情書」。

Step 3在擁有道具「被沒收的情書」時,向<陷入愛河之中的徒弟>三郎回報,完成任務,得到「豁出去了」狀態,並回收道具「被沒收的情書」。(持續時間三小時)

※擁有狀態「再見了我的愛」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擁有狀態「豁出去了」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只有在有接取任務「被沒收的情書(重複)」與無道具「被沒收的情書」的情況下,才能與金爾巴對話選擇「可以將情書還給你的徒弟嗎?」

 

◎ 任務:L15.愛情就是來的如此突然(重複)

Step 1在「豁出去了」的狀態下,與伊利亞<陷入愛河之中的徒弟>三郎(430,114)接取任務「L15.愛情就是來的如此突然(重複)」,並得到道具「有點肉麻的情書」。

Step 2在有道具「有點肉麻的情書」下,進入第二個師徒副本「領地守衛戰」,並與<領地偵查兵>羅傑(104,519)對話選擇「這是給妳的情書」,獲得道具「好人卡」

Step 3在擁有物品「好人卡」時,向三郎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物品「下一段會更好戀愛祈福袋」1個及狀態「再見了我的愛」(持續時間三小時)

※擁有狀態「再見了我的愛」時,無法接取此任務

※完成任務後,會移除「豁出去了」狀態與回收「好人卡」道具

※一定要先完成師徒副本「師徒變變變」或者「金幣蒐集狂」後,才可進入師徒副本「領地守衛戰」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下一段會更好戀愛祈福袋」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