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體跨越難關,金幣迷宮登場!

1.jpg 

你能撐過金幣的誘惑嗎?

  隨著時間流逝,<精靈戰鬥大師>納科大師發現精靈使者們已經對過往的師徒挑戰駕輕就熟了,而為了讓精靈使者不要滿足於現況而懈怠下來,納科大師決定創造全新的師徒挑戰,讓精靈使者們的師徒修煉更有意義。

精靈使者們,你有勇氣接受納科大師的挑戰,展現師徒間的默契嗎?

 

成為金幣蒐集狂!突破金幣迷宮吧!

  納科大師特別請<金幣狂熱者>魅娜重新佈置了場地,精靈使者們在進行師徒挑戰時,將有機率進入這個特殊的金幣蒐集狂挑戰,場地內充滿了大量的金幣怪,可以說是金幣愛好者的天堂!精靈使者們要在魅娜的指示下,於指定時間內快速的蒐集完100枚金幣,才可以通過挑戰,這將是對師徒間默契的極大考驗。精靈使者們別害怕!師徒聯手齊心攻克挑戰吧!

 

全新師徒獎勵禮包,了解互助的可貴!

  為了獎勵各位精靈使者通過納科大師設計的全新挑戰,這次新增的禮包將包含以往的獎勵在內並加倍放送!絕對不會讓各位精靈使者們失望喔!

「師徒互助包」獎勵一覽

 

2.jpg


  看完以上介紹後,精靈使者們是否對師徒挑戰新增的關卡更加了解了呢?快點聯絡師父或徒弟們,一起迎接全新的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