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對決!躲貓貓之王降臨!

 0.jpg

一、          活動說明:

  加斯洛的柯林、潘蜜拉與老人哈爾進行的躲貓貓對決全都被<煉金術師>巴奈特看在眼裡,巴奈特心想只要有他改進煉製的特殊藥劑,人人都可以成為躲貓貓大師稱霸躲貓貓界。究竟是真是假,精靈使者趕緊去向<煉金術師>巴奈特打聽看看吧!

二、          活動時間:

2015/12/23(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6/01/06(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巴奈特的特殊藥劑(重複)

Step 1向加斯洛的煉金術師巴奈特(259263)接取任務「L15.巴奈特的特殊藥劑(重複)」後,可獲得「空的大燒瓶1個。

Step 2前往加斯洛平原的米拉湖湖邊(741350)處使用「空的大燒瓶」,可獲得「充滿湖水的大燒瓶1個。

Step 3收集「充滿湖水的大燒瓶1個即可向加斯洛的煉金術師巴奈特(259263)回報任務,獲得狀態「特殊藥劑製作完畢」持續3小時。

※擁有狀態「特殊藥劑製作完畢」時,無法接取任務「L15.巴奈特的特殊藥劑(重複)」。

 

◎ 任務:L15.特殊藥劑的威力(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特殊藥劑製作完畢」時,可向加斯洛的煉金術師巴奈特(259263)接取任務「L15.特殊藥劑的威力(重複)」,可獲得狀態「巴奈特的特殊藥劑」持續30分鐘。

Step 2至加斯洛與科林(201260)、潘蜜拉(262342)、<退隱的躲貓貓界大師>老人哈爾(276206)對話,可獲得「科林的玩具」、潘蜜拉的娃娃」、老人哈爾的書籍」各1個

Step 3:在狀態「巴奈特的特殊藥劑」持續時間內,收集「科林的玩具」、潘蜜拉的娃娃」、老人哈爾的書籍」各1個,即可向加斯洛的煉金術師巴奈特(259263)回報任務,並獲得狀態「惡作劇完成」持續3小時,並移除狀態「特殊藥劑製作完畢

※擁有狀態「惡作劇完成」時,無法接取任務「L15.巴奈特的特殊藥劑(重複)」。

 

◎ 任務:L15.躲貓貓界的王者(重複)

Step 1擁有狀態「惡作劇完成」時,可向加斯洛的<煉金術師>巴奈特(259263)接取任務「L15.躲貓貓界的王者(重複)」,可獲得「科林的玩具」、潘蜜拉的娃娃」、老人哈爾的書籍」各1個

Step 2至加斯洛分別將「科林的玩具」、潘蜜拉的娃娃」、老人哈爾的書籍」還給科林(201260)、潘蜜拉(262342)、老人哈爾(276206)後,即可向加斯洛的煉金術師巴奈特(259263)回報任務,並獲得「巴奈特煉金包」1個、狀態「躲貓貓之王」持續3小時,並移除狀態「惡作劇完成

※擁有狀態「躲貓貓之王」時,無法接取任務「L15.巴奈特的特殊藥劑(重複)」。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1.jpg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巴奈特煉金包」獎勵一覽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