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海的邪惡,煉獄哭泣水手號現世!

 

 

1.jpg

 

 

           一股煉獄氣息從海域漸漸地浸染了位於風沙灣的哭泣水手號!這使船上的海盜們獲得了既狂暴又邪惡的煉獄力量,他們將使用這股力量滿足自己的慾望,並讓風沙灣─甚至是整個深邃之境─陷入混亂之中!

           <煉獄使者>布卡再次號召驍勇善戰的精靈使者們,前往煉獄哭泣水手號之中打倒散發煉獄氣息的魔物,並鎮壓這股充滿惡意的煉獄力量!

 

 

<煉獄哭泣水手號挑戰流程>

 

  1. 1.           等級到達80級,即可自動觸發引導任務「L80.煉獄地下城威脅降臨」,完成後可與其他精靈使者組成一般隊伍,經由伊利亞的<煉獄使者>布卡(373,247)傳送進入「煉獄哭泣水手號」一同挑戰。

※每天只能進入煉獄哭泣水手號、煉獄禁忌神殿、煉獄黑炎遺跡、煉獄百凰塔5次(於晚上12點重置)。

※團隊狀態下無法進入「煉獄哭泣水手號」。

  1. 2.           踏入煉獄哭泣水手號底層(141,213)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泰歐」。完成條件為擊倒黑骨煉獄巡艦監工10隻,以及黑骨煉獄管事、黑骨煉獄二廚各5隻,完成後<黑骨煉獄大廚>泰歐將現身,擊倒泰歐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2. 3.           踏入煉獄哭泣水手號上層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馬麥拉」。完成條件為擊倒黑骨煉獄二副、黑骨煉獄管輪各10隻,完成後<黑骨煉獄輪機長>馬麥拉將現身,擊倒馬麥拉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3. 4.           踏入煉獄哭泣水手號上層(103,168)、(198,212)、(110,212)、(206,168)其中一處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威隆巴頓」。完成條件為擊倒黑骨煉獄舵工、黑骨煉獄三副各10隻,完成後<黑骨煉獄大副>威隆巴頓將現身,擊倒威隆巴頓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4. 5.           擊倒<黑骨煉獄大廚>泰歐、<黑骨煉獄輪機長>馬麥拉、<黑骨煉獄大副>威隆巴頓後,至(154,109)踏入傳點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布雷迪薩斯」,並可進入王怪所在地,擊倒<深海煉獄巨獸>布雷迪薩斯後即可完成挑戰。

※以上四隻王怪需按照順序擊倒。

※擊倒前三隻王怪後,各王房會出現煉獄結晶,可以解放煉獄結晶讓煉獄之力回到隱王身上,若3個結晶都被解放,則出現的隱王額外獲得狀態「完全解放」,提高攻擊傷害50%、受到的傷害降低50%、生命值最大值+100%,擊倒後可獲得額外獎勵。

 

 

<煉獄哭泣水手號王怪介紹>

  1. 1.       於煉獄哭泣水手號中,精靈使者們遭遇到的第一位強敵是<黑骨煉獄大廚>泰歐。泰歐擁有無與倫比的破壞力,手中的肉塊威力更是不容小覷,往往輕描淡寫的一砸就能使人頭暈目眩,脾氣暴躁的泰歐往往越戰越勇,波濤洶湧般地強力的攻擊往往使對手不堪招架,精靈使者在對付他時一定要小心他的猛烈攻擊!
  2. 2.       在進入煉獄哭泣水手號上層後,<黑骨煉獄輪機長>馬麥拉將活用他所獲得的煉獄之力,將敵人操弄於手掌之間,甚至成了馬麥拉操弄的傀儡也不自知。作為馬麥拉的敵人,最頭痛的就是他那不知何會將敵人貫穿的雙手,請精靈使者務必小心,畢竟身體某處破了一個大洞可不是鬧著玩的。
  3. 3.       煉獄哭泣水手號的駕駛艙的煉獄氣息更加濃厚,在此的<黑骨煉獄大副>威隆巴頓將煉獄之力轉化為令人為之僵硬的的寒冰,並引爆殘留在敵人身上的煉獄寒冰,使敵人受到更嚴重的傷害!同時,威隆巴頓也會召喚無數的瘋狂海盜們支援作戰,面對無窮無盡的人海戰術,請精靈使者做好持久戰的準備!
  4. 4.       煉獄哭泣水手號的船長室裡,解除封印狀態的<深海煉獄巨獸>布雷迪薩斯將是精靈使者們的夢魘,被煉獄氣息浸染的兇暴巨獸,將讓牠的敵人體會到前所未見的暴力深淵,除了大範圍的攻擊,不合常理的快速重拳將摧枯拉朽地毀滅布雷迪薩斯眼前的所有生物!為打倒煉獄氣息纏身的惡獸,精靈使者將面臨最終極的考驗!

 

 

<任務道具一覽>

2.jpg 

 

 

  1. 1.       為了削弱煉獄哭泣水手號中的煉獄氣息,玩家必須討伐遺跡中的各個邪惡首領,取得「黑骨煉獄大廚的信物」等寄寶並回報給<煉獄使者>布卡,布卡將會提煉其中的能量,製成「煉獄哭泣水手號的魔氣袋」給予精靈使者作為獎勵。

※每天可以完成五次煉獄王怪討伐任務(不同王怪分開計算,於晚上12點重置)。

  1. 2.       於每次回報煉獄王怪討伐任務時,還可獲得對應的「煉獄討伐證明」;於煉獄哭泣水手號收集四種不同的「煉獄討伐證明」可以兌換「煉獄哭泣水手號的魔氣古幣」,可進一步向<煉獄使者助手>普萊恩兌換成「煉獄哭泣水手號的鎮壓寶箱」。

 

3-1.jpg
3-2.jpg

 


全新奧義卷軸IV威風降臨!
 

在「煉獄哭泣水手號的鎮壓寶箱」中有機會取得更加強大的二階奧義!想要超越自身的極限、挑戰所有不可能,就來挑戰煉獄哭泣水手號吧!



 4-1.jpg
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