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轉生者的試煉!未知的混沌之地!

1.jpg

 

  在三大主城中,轉生引導者蓋德身旁突然出現了一名自稱來自「混沌之地」的精靈凱洛夫,正在向轉生過的精靈使者們求救!

根據凱洛夫的描述,在破碎空間中有個叫做混沌之地的險惡地帶,而這奇異的地方即將為瑟斐爾大陸帶來危機!然而混沌之地有股異常的力量排斥著精靈使者,唯有轉生過的精靈使者才能抵銷那股力量進入其中!

  轉生而獲得新力量的精靈使者們,只有你們能夠前往混沌之地,快去阻止混沌的威脅,並查明其中的秘密吧!

 

用轉生的力量突破障壁,進入未知的混沌之地!

  1. 1.          角色未轉生、且等級達到66級以上,即會自動觸發「L70.未知的混沌之地」任務,可向三主城的<混沌精靈>凱洛夫回報任務。
  2. 2.          角色轉生次數達1次以上,即會自動觸發「L70.來自混沌之地的警訊」任務。

等級達70級以上,即可向三主城的<混沌精靈>凱洛夫回報任務。

  1. 3.          角色轉生次數達1次以上,且等級達70級以上,可向三主城的<混沌精靈>凱洛夫對話進入混沌之地。

※NPC位置: <混沌精靈>凱洛夫,加斯洛(221,128)、伊利亞(307,99)、基爾(193,189)

 

提高警覺,來自混沌之地的陰謀!

  在混沌之地的<混沌精靈>凱洛夫不斷地警告精靈使者,若再放任混沌之地不管的話,終有一天將為瑟斐爾大陸帶來極大的危險!精靈使者千萬別怯步,與凱夫洛一起解決混沌之地的危機吧!

不過由於混沌的侵蝕,在這片土地上生存的魔物有著強大的力量。請精靈使者們與信任的夥伴互相扶持,一同在這片混沌之地努力,擊敗既恐怖又頑強的魔物們吧!為了獎勵精靈使者努力不懈的精神,只要能夠擊敗這片混沌之地上的所有魔王,便可以從凱洛夫那裡獲得獨一無二的稱號唷!

 

2.jpg 

↑強大的怪物需與他人並肩作戰才能進行挑戰,單槍匹馬將會非常困難!

 

兌換稱號一覽

3.jpg

 

  將混沌力量化為己用,獲得前所未有的強大能力!

與夥伴一同進入混沌之地擊敗強大的魔物,將有機率從魔物身上取得稀有的混沌系列符文石的材料與配方!來自混沌之地的符文石非常強大,每顆符文石除了舊有的能力外,還額外附加了全新效果!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混沌符文石的情報吧!

 

 4.jpg

↑找尋意氣相投的好友,一同發掘混沌之地的寶物吧!

 

 

一、符文石材料詳細一覽

 

5.jpg

 


二、符文石配方詳細一覽
 

 

6-1.jpg6-2.jpg6-3.jpg

 


三、符文石成品詳細一覽
 


7-1.jpg
7-2.jpg

 

來自異地的支援,混沌魔石正式發售!

  鐵石探勘協會在危險的混沌之地開採未知的礦石,並取得驚人的發現,他們挖出了一種充滿能量的混沌魔石!這東西散發的能量令人難以置信,而且可以暫時讓使用者強化身體能力!

經過鐵石探勘協會的努力後,混沌魔石已經正式流通到各家商店。若精靈使者時常在戰鬥中感到吃力,雜貨商人手中的混沌魔石將是大幅提升戰鬥力的好選擇!

 

一般商店與轉生商店新增藥劑詳細一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