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上名譽!與名偵探一同逮住怪盜集團!

 1.jpg

一、          活動說明:

最近,傳出了有不少加斯洛村民們在路過加斯洛平原的時候,身上寶貴的物品莫名消失的神祕案件!據目擊者指出,當他們發現東西不見時,總是會有個黑影突然從身旁呼嘯而過……

這時,一名剛好路過加斯洛平原、來到加斯洛旅遊的偵探金柯,似乎也成為了這個事件的受害者之一,而憤怒的金柯也調查出這個案件是由一個神秘的怪盜集團所為。金柯賭上偵探的名譽,發誓一定要將他的「寶貝」給搶回來,一舉攻破怪盜集團的所在地!精靈使者,快一起協助金柯逮住這個可惡的怪盜集團吧!

二、          活動時間:

2016年01/13(三)維修後開始 至

2016年01/27(三)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賭上我偵探的名譽

Step 1當角色等級達到Lv15時,將自動觸發任務「L15.賭上我偵探的名譽」

Step 2至加斯洛與<只是個路過的偵探>金柯(143,178)對話後完成任務。

 

◎ 任務:L15.怪盜集團的廬山真面目(重複)

Step 1至加斯洛與<只是個路過的偵探>金柯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開始調查吧!」,持續時間3小時。

Step 2在擁有狀態「開始調查吧!」下,可與加斯洛<只是個路過的偵探>金柯對話選擇「那就讓我們出發吧!」,進入副本「怪盜果凍兔的秘密基地」。

Step 3與副本內<只是個路過的偵探>金柯對話選擇「我準備好要攻下怪盜集團的基地了!」,開啟任務挑戰。

Step 4進入副本取得道具「金光閃閃的寶物盒」便能完成關卡,自動傳送回加斯洛,同時移除「開始調查吧!」狀態

Step 5至加斯洛與<只是個路過的偵探>金柯(143,178)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福袋「名偵探的推理工具袋」1個,並得到「我也是名偵探」狀態,持續時間3小時。

※在「開始調查吧!」狀態下,才可與加斯洛<只是個路過的偵探>金柯(143,178)對話傳送至副本

※可與NPC對話選擇「我想再回去多準備下」回到加斯洛

※在「我也是名偵探」狀態下,無法再次承接「L15.怪盜集團的廬山真面目(重複)」與進入副本「怪盜果凍兔的秘密基地」

 

◎ 限時挑戰:闖入怪盜秘密基地!

  1. 1.        進入副本後,得到「整頓裝備」狀態持續3小時,且在限時挑戰開啟前,無法自由探索副本場景。
  2. 2.        <只是個路過的偵探>金柯(283,318)對話選擇「要怎麼做才能順利闖入基地,奪回首領身上的失竊品呢?」,可了解整體玩法。
  3. 3.        <只是個路過的偵探>金柯(283,318)對話選擇「我準備好要攻下怪盜集團的基地了!」,獲得狀態「超能的名偵探」持續5分鐘,增加移動速度30%,並獲得技能「超威麻醉藥劑槍」與「超強噴射加速鞋」,同時開啟限時挑戰。
  4. 4.        開啟限時挑戰後,會開始倒數計時5分鐘,並出現<神秘的怪盜集團>怪盜果凍兔首領1隻、<神秘的怪盜集團>怪盜果凍兔50隻與<神秘的怪盜集團>陰險的怪盜果凍兔20隻。
  5. 5.        在5分鐘內找到並打敗<神秘的怪盜集團>怪盜果凍兔首領,擊敗他後得到「金光閃閃的寶物盒」,完成限時挑戰。
  6. 6.        得到「金光閃閃的寶物盒」後,即會傳送回加斯洛。若途中死亡或者挑戰時限到,也會被遣返回加斯洛。

※若攻擊<神秘的怪盜集團>陰險的怪盜果凍兔,會得到「中陷阱了!」狀態,無法移動、無法使用技能,持續時間10秒。

若被<神秘的怪盜集團>怪盜果凍兔攻擊,會受到大量傷害。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愛的使者變身組合包」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