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突破封鎖線

 

◎活動時間:2016年120()維護後開始至

 

      2016217()維護後結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被阻撓的愛情>

01.jpg

 

生活在基爾的阿啾,為了和女朋友聯絡感情,便時常寄包裹和小禮物給在蒸氣礦山的小慕,兩人的感情即使相隔遠地也不曾降溫。同樣也喜歡小慕的波奇,靠著富二代的身份不斷處處阻撓阿啾與小慕聯絡感情,現在,更是派出大量機器人去攔截阿啾想要給小慕的包裹!

 

小慕對於寄了信給阿啾,卻等不到回音而感到有些生氣,但現在別說是在基爾投遞,就算阿啾想要親自走出基爾將包裹給小慕都有困難!前往基爾大門的路上隱藏著大量的機器人,不僅妨礙阿啾走出基爾,還會搶奪他身上的包裹並破壞掉!

 

原本一場好好的戀愛,卻因為情敵的關係而面臨危機!大家快來幫幫忙!

 

 

<西洋情人節活動流程>

 

02.jpg

◎L15.為愛突破封鎖線(重複)

Step 1:至基爾向<基爾工程師>阿啾(197,322)接取任務「L15.為愛突破封鎖線」,獲得物品「阿啾的包裹」1個,並傳送至「衝出基爾封鎖線」。

 

Step 2:完成「衝出基爾封鎖線」的關卡後獲得狀態「無人能擋」持續30分鐘。

 

Step 3至蒸氣礦山向<俏麗佳人>小慕(531,630)回報任務,獲得物品「甜蜜情人節禮盒」1個,獲得物品「甜蜜蜜巧克力」1個,獲得狀態「愛情宅急便」持續3小時。

 

※狀態「愛情宅急便」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為愛突破封鎖線(重複)」。

 

 

◎L15.玩命快遞

Step 1至基爾向<基爾工程師>阿啾(197,322)接取任務「L15.玩命快遞」

 

Step 2收集「甜蜜蜜巧克力」20個即可至基爾向阿啾回報任務,並獲得稱號「為愛情奔走」。

 

 

◎ 地下城:衝出基爾封鎖線

Step 1進入副本「衝出基爾封鎖線」後,與場景內的<基爾工程師>阿啾(197,322)選擇對話「就讓我們突破機器人的封鎖線吧!」,獲得狀態「同心協力」以及「基爾科技」持續30分鐘,獲得寵物「<戰鬥機器>阿啾」。

 

Step 2此時開始倒數計時3分鐘,期間內將出現大量的機器人妨礙前進,可以使用狀態「基爾科技」所獲得的技能打倒出現的機器人以突破關卡。持有狀態「同心協力」下,並在3分鐘內抵達基爾大門即成功破關。

 

※若寵物「<戰鬥機器>阿啾」在過程中死亡,或是未於3分鐘內抵達指定地點,將被傳送回入口並重置整個區域。

 

 

<任務獎勵說明>

03.jpg

 

<任務Buff

04.jpg

 

<任務技能>

05.jpg

 

<活動道具一覽>

06.jpg

 

「甜蜜蜜情人節禮盒」獎勵一覽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