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包調查隊,出擊!

R1.jpg

 

一、活動說明

一年一度的新年假期即將來臨,全瑟斐爾的孩子們都期盼著新年到來,因為這代表著領紅包的時刻也要到了!這可以說是孩子們最近最關心的事了。 

同時史汀姆似乎陷入了煩惱之中,貌似在新年假期期間,有一些事情是身為商人的史汀姆不能不去解決的,這會和孩子們的紅包有關嗎?精靈使者們,快前去拜訪史汀姆,問問他到底在煩惱什麼吧! 

一、活動日期

201623() 維修後開始至
2016217() 維修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L15.紅包普查(重複)

Step 1與位於加斯洛(149,305)的<特賣商人>史汀姆接取任務,獲得物品「委託調查單」1個。 

Step 2使用「委託調查單」,獲得狀態「調查單內容」,根據狀態「調查單內容」的敘述前往指定的地點,與該地點的小孩對話,並獲得狀態「調查結果」持續30分鐘。 

Step 3擁有狀態「調查結果」時,向<特賣商人>史汀姆回報任務,獲得物品「獎勵紅包袋」1個及狀態「紅包調查員」持續3小時。 

※狀態「紅包調查員」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再次接取任務「L15.紅包普查(重複)」。 

 

L15.沾沾喜氣(重複)

Step 1在擁有狀態「紅包調查員」時,與位於加斯洛(149,305)的<特賣商人>史汀姆接取任務,獲得物品「喜氣響炮」1個。 

Step 2前往加斯洛(234,329)使用「喜氣響炮」,獲得狀態「年節氣氛」持續30分鐘。 

Step 3擁有狀態「年節氣氛」時,向<特賣商人>史汀姆回報任務,獲得狀態「喜氣洋洋」持續3小時。 

※狀態「喜氣洋洋」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再次接取任務「沾沾喜氣(重複)」。 

※擁有狀態「喜氣洋洋」時,可與<特賣商人>史汀姆對話獲得狀態「猴年行大運」,持續時間3小時。 

 

五、獎勵說明

<任務BUFF>

R2.jpg

 

<活動道具一覽>

R3.jpg

 

「獎勵紅包袋」獎勵道具一覽

R4.jpg

R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