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活動說明

1.jpg

鐵輪海岸一向擁有龐大的野豬群,是瑟斐爾獵人們狩獵的天堂,但最近野豬群似乎變得比以往暴躁許多,而且不時有野豬王出現的傳聞,究竟事實的真相為何,快前往鐵輪海岸一探虛實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擊敗發狂的野豬王!

  1. 1.進入鐵輪海岸將可啟動限時挑戰「發狂的野豬」,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擊敗<野豬王>乙事主。
  2. 2.與鐵輪海岸的<鐵腕獵人>阿席(60,163)或<秘忍>狩守(58,167)對話,可獲得「獵人巨弓」1個或「忍者刀」1個
  3. 3.裝備「獵人巨弓」可獲得技能「巨弓射擊」及「毒箭射擊」裝備「忍者刀」可獲得技能「疲軟毒霧」及「庖丁解豬」。四種技能皆可對<野豬王>乙事主造成傷害。
  4. 4.當擊敗位於(61,63)<野豬王>乙事主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啟動限時挑戰的第二階段

 

 憤怒的野豬群,擊退他們守護鐵輪海岸吧!

  1. 1.限時挑戰第二階段啟動後鐵輪海岸(61,63)四周會出現大量的<憤怒的>小野豬、<憤怒的>壯年野豬、<憤怒的>老邁野豬
  2. 2.每擊敗一隻<憤怒的>小野豬或<憤怒的>壯年野豬或<憤怒的>老邁野豬,會使第二階段限時挑戰完成度+1
  3. 3.當第二階段限時挑戰完成度到達100時,則完成動態事件「發狂的野豬」。

 

※需裝備「獵人巨弓」或「忍者刀」獲得技能後,才能藉由技能對<憤怒的>小野豬、<憤怒的>壯年野豬、<憤怒的>老邁野豬造成傷害。

 任務:L15.野豬剋星

 

  1. 1.向鐵輪海岸的<秘忍>狩守(58,167)接取任務「L15.野豬剋星」
  2. 2.鐵輪海岸完成限時挑戰發狂的野豬時,會寄送信件獎勵「殘破的野豬角」。
  3. 3.收集殘破的野豬角50個回報任務將獲得稱號「豚之王」。

 

 獎勵兌換

  1. 1.可用1個「殘破的野豬角」與<秘忍>狩守(58,167)兌換忍者寶袋」1個。

 

四、獎勵說明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獎勵稱號一覽

3.jpg

 

 

 「忍者寶袋」獎勵道具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