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的膽量訓練!成為魔法使的野望!

01.png

  • 活動說明:

伊利亞的魔法學院,一直以來都以培養眾多優秀魔法師而聞名。學生們在這裡學習、研究各種魔法,以院長愛德華這名偉大的魔法師作為自己的人生目標。

而在伊利亞的小女孩妮娜,也夢想長大後要成為一名魔法使,並且跟她心目中的偶像愛德華院長結婚,而為了能在未來順利進入學院就讀,妮娜似乎正在展開一些事前準備與調查。精靈使者,快來去看看妮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吧!

  • 活動時間:
  • 年03/02(三)維修後開始 至
  • 年03/16(三)維修結束後
  •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 活動流程:

 

◎ 任務:L15.女孩妮娜的夢想(重複)

Step 1與伊利亞妮娜(215,170)接取任務「15.女孩妮娜的夢想(重複)」。

Step 2伊利亞的<魔法使>莉莉(260,084)、<魔法學徒>波倫(263,087)對話過後,即可向妮娜(215,170)回報任務,獲得狀態「妮娜的野望」,持續時間3小時。

※擁有狀態「妮娜的野望」無法承接此任務

※擁有狀態「波倫的小慚愧」無法承接此任務

※擁有狀態「魔法不要亂玩」無法承接此任務

 

◎ 任務:魔法使的條件(重複)

Step 1擁有「妮娜的野望」狀態下,向伊利亞<魔法學徒>波倫(263,087))接取任務「L15.魔法使的條件(重複)」,獲得狀態「恐怖變身」,隨機變身成鬼殭屍、惡鬼或者亡魂武將,持續時間10分鐘。

Step 2在擁有「恐怖變身」的狀態下,與伊利亞妮娜(215,170)對話選擇「我好恨啊...」,獲得道具「妮娜的膽量報告書」。

Step 3在擁有道具「妮娜的膽量報告書」下,與伊利亞<魔法學徒>波倫(263,087))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狀態「波倫的小慚愧」,持續時間3小時。

※擁有狀態「波倫的小慚愧」無法承接此任務

※擁有狀態「魔法不要亂玩」無法承接此任務

※完成任務後,會移除狀態「恐怖變身」、「妮娜的野望」與回收道具「妮娜的膽量報告書」

 

◎ 任務:L15.院長的話要聽(重複)

Step 1在擁有狀態「波倫的小慚愧」下,與伊利亞<魔法學院院長>艾德華(155,200)接取任務「L15.院長的話要聽(重複)」,得到狀態「扣你十分」,持續時間10分鐘。

Step 2在擁有狀態「扣你十分」下,與伊利亞<魔法學徒>波倫(263,087)對話,並對話選擇「院長說要扣你十分」,得到狀態「被扣十分的恐懼」1層。

Step 3在累積了5層狀態「被扣十分的恐懼」下,與波倫對話選擇「嚇小孩本來就不對」,獲得道具「波倫的悔過書」。

Step 4在擁有道具「波倫的悔過書」下,即可向<魔法學院院長>艾德華(155,200)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獎勵道具「院長的魔法教材箱」1個與狀態「魔法不要亂玩」,持續時間3小時。

※擁有狀態「魔法不要亂玩」無法承接此任務

※完成任務後,會移除狀態「波倫的小慚愧」與回收道具「波倫的悔過書

<活動狀態一覽>

02.png

<活動道具一覽>

03.png

<「院長的魔法教材箱」獎勵一覽>

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