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鬥再臨!人狼之戰再革新!

01.png

 

 

 

隨著人狼村的開放,精靈使者們已經漸漸的適應了人狼村中的各種挑戰,彼此的默契也比以前更好了,而為了讓戰鬥過程更趨白熱化,精靈王們決定增加人狼村的複雜度,要訓練精靈使者們的判斷力和技術,使之更上一層樓,你,準備好了嗎?

 

達成限時挑戰目標,逆轉局勢吧!

02.png

 

 

  • 限時挑戰:血腥獵殺命令
  • 通過(540,525)附近時將開啟「限時挑戰:血腥獵殺命令」,持續10分鐘。
  • 限時挑戰開啟後,會出現四隻超巨大綿羊,分別位於(41,868)、(592,695)、(550,180)、(210,49),限時挑戰目標為擊敗四隻超巨大綿羊。
  • 紅方狼人可以使用技能「萬能的爪」對超巨大綿羊造成傷害,超巨大綿羊死亡時會使限時挑戰的目標完成度+1。
  • 當限時挑戰的目標完成度達到4時完成限時挑戰,增加紅方分數100分,且場上所有狼人可以獲得獎勵狀態「血腥祭典開始」,移動速度+100%,持續10分鐘。

 

  • 限時挑戰:綿羊守護委託
  • 通過(540,525)附近時將開啟「限時挑戰:綿羊守護委託」,持續5分鐘。
  • 限時挑戰開啟後,地圖左邊(下圖紅框處)會出現30隻散發特殊光芒的優質綿羊,限時挑戰目標為守護優質綿羊5分鐘。
  • 03.png

 

  1. 藍方村民要避免這些優質綿羊被紅方狼人攻擊,當優質綿羊死亡超過30隻時限時挑戰失敗。
  2. 若限時挑戰開啟5分鐘後優質綿羊死亡數未達30隻,則完成限時挑戰,增加藍方分數50分,且場上所有村民獲得獎勵狀態「為了村落」,移動速度+30%,持續10分鐘。​​​​​​​

      除了這兩個限時挑戰外,人狼村也多了些特殊的果實和綿羊,它們的出現又將會為戰場帶來怎樣的變化?這就有待精靈使者們去發掘了!還在等什麼?快點進入人狼村戰場,盡情的展開鬥智鬥力的比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