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工作,阻止偷懶的精靈

01.png

 

一、活動說明:

在一個一如往常祥和寧靜的散步途中,突然一陣激動的聲音傳入你的耳內。原來是位於精靈小島<臨時礦場監督>湯波萊在呼喊你。根據湯波萊的說法,似乎在礦場工作的精靈之中,有位精靈一直在偷懶睡覺,而且不管怎麼樣都叫不醒!這讓湯波萊非常苦惱。所以只能仰賴精靈使者的幫忙了。

如果是被眾精靈所敬仰的精靈使者大人出面,一定會有辦法解決的!

二、活動時間:2016/03/2(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6/03/16(三) 維修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L15.精靈使者幫幫忙!

Step 1角色等級達到lv15時即會自動觸發任務「L15.精靈使者幫幫忙!」

Step 2:與位於精靈小島的<臨時礦場監督>湯波萊(235262)對話回報任務。

◎L15.叫醒偷懶精靈(重複)

Step 1:與位於精靈小島的<臨時礦場監督>湯波萊(235262)接取任務「L15.叫醒偷懶精靈(重複)」,並獲得狀態「我來幫你叫醒他!」持續3小時。

Step 2:當持有狀態「我來幫你叫醒他!」時,與<偷懶的精靈>歐柏奈(204322)選擇選項「輕聲細語地說」可以獲得狀態「好言相勸」持續30分鐘、選擇選項「正經地說明規定」,可以獲得狀態「道理規勸」持續30分鐘,選擇選項「憤怒地破口大罵」獲得狀態「嚴厲指責」持續30分鐘。

Step 3:在同時擁有狀態「好言相勸」、「道理規勸」、「嚴厲指責」時,即可向<臨時礦場監督>湯波萊(235,262)回報任務。

Step 4:回報任務後,同時移除狀態「好言相勸」、「道理規勸」、「嚴厲指責」、「我來幫你叫醒他!」,且獲得狀態「喉嚨沙啞」持續3小時。

※需持有狀態「我來幫你叫醒他!」並與<偷懶的精靈>歐柏奈選擇對話「輕聲細語地說」、「正經地說明規定」、「憤怒地破口大罵」,才可獲得狀態「好言相勸」、「道理規勸」、「嚴厲指責」。

※待狀態「喉嚨沙啞」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叫醒偷懶精靈(重複)」。

◎L15.不見了!不見了!(重複)

Step 1:在擁有狀態「喉嚨沙啞」時,與精靈小島的<偷懶的精靈>歐柏奈(204322)接取任務。

Step 2接取任務後,前往精靈小島(255,290)擊敗<寶物小偷>小賊兵蟻,取得任務道具「沾滿泥巴的寶箱」。

Step 3持有「沾滿泥巴的寶箱」,以及向<臨時礦場監督>湯波萊(235,262)選擇傳遞對話,即可完成任務。

Step 4向<偷懶的精靈>歐柏奈(204,322)回報任務,並繳交物品「沾滿泥巴的寶箱」,同時獲得物品「潔淨的寶箱」1個、「特製提神飲料」1個及狀態「原來是我誤會了…」持續3小時。

※待狀態「原來是我誤會了…」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不見了!不見了!(重複)」

※使用物品「沾滿泥巴的寶箱」時,可獲得狀態「偷打開是不好的!」持續至當日結束。

※待狀態「偷打開是不好的!」堆疊至10層時,將會轉換成狀態「滿滿罪惡感」持續至當日結束。

※當持有狀態「滿滿罪惡感」時,將無法開啟物品「沾滿泥巴的寶箱」。

※將「特製提神飲料」拖曳至採礦介面,採礦精靈可獲得狀態「精靈馬力夯EX」持續3小時。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02.png

<活動道具一覽>

03.png

「潔淨的寶箱」獎勵一覽

04.png

0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