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愚人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最近基爾的科學家間流傳著一個傳聞,據說有位年輕的科學家-小谷,成功研發出充滿智慧與力量的生化動物,小谷還發下豪語,宣稱只要能將這種生化動物量產化,瑟斐爾大陸就不再需要仰賴精靈使者的幫助了!究竟這些生化動物是不是如小谷所說的萬能?精靈使者們,快前往基爾向小谷打聽打聽吧!

◎活動時間:2016年03月23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6年04月13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6愚人節活動流程>

2.jpg

L15.尋找阿法狗(重複)

  1. 在基爾與<超級天才>小谷(205,296)接取任務「L15.尋找阿法狗(重複)」後,獲得狀態「推想地點」持續30分鐘及「香噴噴狗食」1個。
  2. 根據狀態「推想地點」的提示,前往(224,258)或(217,247)或(133,122)並使用「香噴噴狗食」,獲得狀態「吸引到阿法狗了」持續30分鐘。
  3. 在擁有狀態「吸引到阿法狗了」時,向<超級天才>小谷回報任務並獲得狀態「無可取代的智慧」持續3小時。

※狀態「無可取代的智慧」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尋找阿法狗(重複)」。

L15.貓狗大戰(重複)

  1. 在狀態「無可取代的智慧」存在時,至基爾與<超級天才>小谷(205,296)接取任務「L15.貓狗大戰(重複)」,並獲得「生化動物召喚裝置」1個。
  2. 前往(208,180)並使用「生化動物召喚裝置」,可召喚出怪物「生化動物-阿法狗」、「生化動物-貝塔喵及「生化動物-歐美嘎雞,將其擊敗後可獲得「機械骨」3個。
  3. 向<超級天才>小谷回報任務並繳交3個「機械骨」,即可獲得「小谷的獻禮盒」1個、「小谷的道歉信」1個及狀態「無可取代的力量」持續3小時。

L15.別想取代我

  1. 至基爾與<超級天才>小谷(205,296)接取任務。
  2. 藉由完成任務「L15.貓狗大戰(重複)」來收集「小谷的道歉信」20個。
  3. 向<超級天才>小谷回報任務並繳交「小谷的道歉信」20個,獲得稱號「無可取代」。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jpg

 

<活動道具一覽>

5.jpg

 

<獎勵稱號一覽>

6.jpg

 

「小谷的獻禮盒」一覽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報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