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變突起!演習場的神祕力量襲來!

1.jpg

一、活動說明:

靈狐演習場,一直以來都是讓精靈使者們訓練團隊精神以及與夥伴間默契的好場所。只不過,最近靈狐演習場似乎發生了奇怪的異變,場上突然間出現了一堆不知為何物的神祕能量體。為了調查這些能量體,一名叫狐萊的靈狐緊急來到伊利亞,想尋求各位精靈使者的協助。精靈使者,快來去協助狐萊調查這場演習場的神祕異變吧!


二、活動時間:

2016年03/30(三)維護後開始 至

2016年04/13(三)維護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 任務:L31.演習場的神祕異變(重複)
Step 1
當玩家等級達到Lv31時,可至伊利亞與<靈狐調查員>狐萊(175,243)承接任務「L31.演習場的神祕異變」。
Step 2在「靈狐演習場」開放的時刻進入戰場,收集5個道具「神秘力量的碎片」,即可向伊利亞<靈狐調查員>狐萊回報,完成任務,獲得道具「靈狐的答謝小禮包」1個與狀態「神秘能量的洗禮」,增加移動速度2%,持續1小時。
※擁有狀態「神秘能量的洗禮」無法承接此任務

◎ 靈狐演習場:期間限定玩法

活動期間,靈狐演習場會隨機出現紅色光球、藍色光球與黃色光球。只要在承接任務「L31.演習場的神祕異變(重複)」的情況下擊破黃光球,即可獲得道具「神祕力量的碎片」。
每種光球被擊破後都有各自相對應的效果:
紅色光球:擊破一顆紅色光球,將會使全場紅隊陷入狀態「神秘力量的反噬」,移動速度減少50%。同時讓全場藍隊獲得狀態「神秘力量的恩典」,反彈20%所有傷害,持續時間10秒。
藍色光球擊破一顆藍色光球,將會使全場藍隊陷入狀態「神秘力量的反噬」,移動速度減少50%。同時讓全場紅隊獲得狀態「神秘力量的恩典」,反彈20%所有傷害,持續時間10秒。
黃色光球:擊破一顆黃色光球,將會使擊破者獲得狀態「神秘力量的狂氣」,跑速增加50%,施法速度增加50%,持續時間30秒

2.jpg


五、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3.jpg

 

<活動道具一覽>

4.jpg

 

<「靈狐的答謝小禮包」獎勵一覽>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報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