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面子的加斯洛貴族!

說明:

1.jpg

最近,在加斯洛城碼頭的<加斯洛貴族>布多希望能夠搭上藍鯨號出海旅遊,但<藍鯨號船長>賽達卻認為海上的航行相當危險,並不適合養尊處優的大小姐,希望布多能夠打消念頭。

沒想到,布多居然動用了身為貴族的權力,命令賽達一定要帶她出海,不然藍鯨號的船長就要換人啦!

 

活動時間2016年3月30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6年4月13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1. 至加斯洛與<藍鯨號船長>賽達(390,221)對話,獲得狀態「說服大小姐」持續30分鐘。
  2. 持有狀態「說服大小姐」下,至加斯洛與<加斯洛貴族>布多(390,220)對話,對話選擇「妳的任性帶給大家很多困擾!」,獲得狀態「說服成功」持續30分鐘。
  3. 持有狀態「說服成功」下,至加斯洛與<藍鯨號船長>賽達對話,選擇對話「她目前打消了念頭…」,獲得狀態「息事寧人」持續3小時,獲得物品「船長的謝禮」1個。
  4. 持有狀態「說服大小姐」下,至加斯洛與<加斯洛貴族>布多(390,218)對話,對話選擇「妳說得挺有道理」,獲得狀態「反被說服」持續30分鐘。
  5. 持有狀態「反被說服」下,至加斯洛與<藍鯨號船長>賽達對話,選擇對話「你就帶她繞一圈嘛」後,角色會移動至加斯洛的(452,98)。
  6. 向加斯洛的<加斯洛貴族>布多(441,102)對話,選擇對話「玩得還開心嗎」,獲得狀態「貴族的衿持」持續3小時,獲得物品「貴族的謝禮」1個。再與<加斯洛貴族>布多對話選擇「讓我們回去吧」角色會移動至加斯洛的(388,220)。
    ※持有狀態「息事寧人」、「貴族的衿持」下,無法向<藍鯨號船長>賽達對話以獲得狀態「說服大小姐」。
    ※持有狀態「說服成功」下,無法向<加斯洛貴族>布多對話獲得狀態「反被說服」。
    ※持有狀態「反被說服」下,無法向<加斯洛貴族>布多對話獲得狀態「說服成功」。
    ※角色等級需達15級以上才可向<藍鯨號船長>賽達領取狀態「說服大小姐」。

    <活動道具>

2.jpg

           

   <活動BUFF>

3.jpg

 

    <活動福袋獎勵一覽>

4.jpg

 

     ◎船長的謝禮

5.jpg

 

  ◎貴族的謝禮

6.jpg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