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潑水節活動

 

01.jpg

◎活動說明:

因為偶像工作忙碌的關係,<全民偶像>莉花厭煩了偶像的生活,想要好好放假個幾天,在偶然打聽到伊利亞近期要舉辦潑水狂歡節之後,便把所有工作通通推掉,跑到了伊利亞參加潑水節慶典。雖然她事先準備好了水球,不過今年大家都改拿各式各樣的水槍。不甘示弱的莉花,便要求附近熱心的精靈使者們幫她帶回一把比任何人都還要強且又豪華的水槍,只要能拿回來便會給予他豐厚的大禮。

 

◎活動時間:2016年04月06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6年04月27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6潑水節活動流程>

02.jpg

L15.莉花的要求(重複)

1.至伊利亞與<全民偶像>莉花(308107)接取任務「L15莉花的要求(重複)」任務,獲得物品「乾扁的水球」1個。

2.至月光秘林(160120)處使用物品「乾扁的水球」,獲得物品「勁爆涼水球」1個。

3.至月光秘林(703236)處對怪物<持有水槍的>哥布林使用物品「勁爆涼水球」,可獲得物品「豪華的巨型水槍」1個。

4.在擁有物品「豪華的巨型水槍」下,可向伊利亞的<全民偶像>莉花回報任務,獲得狀態「非常忙碌」,持續3小時。

※在擁有「非常忙碌」、「瘋狂狂歡吧!!」狀態下無法承接此任務。

 

L15.與莉花一同狂歡(重複)

1.在擁有狀態「非常忙碌」下,可向伊利亞的<全民偶像>莉花(308107)接取任務「L15.與莉花一同狂歡!(重複)」,獲得狀態「無限制水槍射擊」,同時獲得技能「精準射擊」,持續30分鐘。

2.在伊利亞對其他精靈使者使用技能「精準射擊」,可獲得狀態「歡慶潑水節」,持續30分鐘,在擁有「歡慶潑水節」的狀態下可向伊利亞的<全民偶像>莉花回報任務,獲得物品「莉花的友情證明」1個、物品「莉花的大禮包」1個及狀態「瘋狂狂歡吧!!」,持續3小時。

※在擁有「瘋狂狂歡吧!!」狀態下無法承接此任務。

 

L15.慶典真有趣

1.至伊利亞與<全民偶像>莉花(308107)接取任務「L.15慶典真有趣」。

2.至伊利亞與<全民偶像>莉花繳交物品「莉花的友情證明」20個後即可完成任務,並獲得活動稱號「與偶像狂歡」

 

<任務獎勵說明>

03.jpg

 

<任務Buff

04.jpg

 

<活動物品一覽>

05.jpg

 

<獎勵稱號一覽>

06.jpg

 

「小谷的獻禮盒」一覽

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