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要做好事!星魄兌換金黑皮!

   在遊歷瑟斐爾的過程之中,不知道精靈使者有沒有善加利用神秘的「星魄」呢?據說這可是由精靈王引導的神秘力量呢!而他們只會將星魄給予認真努力完成推薦活動的精靈使者,而精靈使者便可以拿星魄換取豐富的獎勵!

  如今,精靈王為了鼓勵精靈使者積極完成每日的推薦活動,特地更換了推薦活動以及星魄兌換的內容!多了許多豐富的獎勵等著精靈使者去兌換!還在等什麼,快與小編來看看相關情報吧!

1.jpg

精靈使者每日必做的事!

每日推薦的戰場再也不侷限於火炎之獄戰場、精靈戰場以及白沙戰場囉!為了讓精靈使者可以在不同的環境下也能驍勇善戰,在推薦活動中增加了靈狐演習場、幽魂戰場以及人狼村等戰場等精靈使者去完成!只要成功完成戰場便可以獲得星魄以及豐厚的經驗獎勵!

除了戰場以外,現在連製作裝備都可以獲得星魄!只要能夠完成推薦活動中製作橘色品質裝備或武器的條件,不論成功還是失敗,精靈王都會賜予你神秘的星魄唷!

2.jpg

星魄兌換大更新!

  揮別之前的舊品項,全新的星魄兌換獎勵可以在星魄兌換中的「一般兌換」以及「隨機兌換」看得到!除了全新的時裝福袋,更有著奇妙功效的物品等你來兌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完成每日的推薦活動,以獲得星魄換取夢寐以求的物品吧!

<新增物品一覽>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報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