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母親加碼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在加斯洛的<服裝設計大師>史派洛,誠摯邀請精靈使者一同參加他和學生們所舉辦的包包設計展覽會!同時,他也有著神秘禮物要送給大家喔,快去找史派洛買包包吧!

 

活動時間:2016420()維護後開始至

      2016511()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加碼活動流程>

1.至加斯洛與<包包設計大師>史派洛(90291)對話,即可以20G的價格兌換「一般展覽會票券」1個。

2.持有「一般展覽會票券」於活動期間內可至加斯洛與<新手設計師>小邱(83291)對話,可用「一般展覽會票券」1個自行選擇獲得以下福袋道具其中之一「新手設計師作品包包I」、「新手設計師作品包包II」、「新手設計師作品包包III」。「新手設計師作品包包I~III」有機會開出「白銀展覽會票券」或其他特別獎品。

3.持有「白銀展覽會票券」於活動期間內可至加斯洛與<老練設計師>小麻(77291)對話,可用「白銀展覽會票券」1個加20G自行選擇獲得以下福袋道具其中之一「老練設計師作品包包I」、「老練設計師作品包包II」、「老練設計師作品包包III」。「老練設計師作品包包I~III」有機會開出「黃金展覽會票券」或其他特別獎品。

4.持有「黃金展覽會票券」於活動期間內可至加斯洛與<潛力時尚新秀>小葶(72292)對話,可用「黃金展覽會票券」1個加20G自行選擇獲得以下福袋道具其中之一「潛力新秀作品包包I」、「潛力新秀作品包包II」、「潛力新秀作品包包III」,有機會開出特別獎品。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3.jpg

4.jpg

 

<新手設計師作品包包I獎勵內容>

 

5.jpg

 

<新手設計師作品包包II獎勵內容>

 

6.jpg

 

<新手設計師作品包包III獎勵內容>

 

7.jpg

 

<老練設計師作品包包I獎勵內容>

 

8.jpg

 

<老練設計師作品包包II獎勵內容>

 

9.jpg

 

<老練設計師作品包包III獎勵內容>

 

10.jpg

 

<潛力新秀作品包包I獎勵內容>

 

11.jpg

 

<潛力新秀作品包包II獎勵內容>

 

12.jpg

 

<潛力新秀作品包包III獎勵內容>            

 

1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