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一起來守護果凍兔王國!

1.jpg

一、活動說明:

在精靈使者的努力下,月光秘林的汙染生物已經大幅減少許多,動物們也都充滿了活力。但是最近,有奇怪的謠言在伊利亞城內瘋狂的流傳,謠言內容似乎是在月光秘林的薩加蕈菇村,有位<行跡可疑的男子>波可,會纏著路過的旅人,要求幫忙拯救傳說中的果凍兔王國,由於行動與說話都非常詭異,導致開始沒什麼人行經那附近。好奇<行跡可疑的男子>波可到底需要什麼幫助嗎?精靈使者們,趕快去問問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二、活動時間:

2016年05/05(四)維護後開始 至

2016年05/18(三)維護結束後

三、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任務:L15.行跡可疑的男子

Step 1:當角色等級達到Lv15時,將自動觸發任務「L15.行跡可疑的男子」

Step 2:至月光秘林與<行跡可疑的的男子>波可(468,242)對話後完成任務。
 

◎ 任務:L15.果凍兔王國(重複)

Step 1:至月光秘林與<行跡可疑的的男子>波可(468,242)承接任務,並獲得狀態「我準備好變果凍兔了!」,持續時間1小時。

Step 2:在擁有狀態「我準備好變果凍兔了!」下,可與月光秘林<行跡可疑的男子>波可對話選擇「那就讓我們出發吧!」,進入副本「果凍兔王國」。

Step 3:與副本內<行跡可疑的男子>波可對話選擇「我準備好要拯救果凍兔王國了!」,開啟限時挑戰「拯救果凍兔王國!」。

Step 4:在副本內找尋並殺死怪物「<汙染的變異體>夜光蜘蛛王」自動傳送回月光秘林,同時移除「我準備好變果凍兔了!」與「王國寶庫位置」狀態。

Step 5:至月光秘林與<行跡可疑的男子>波可(468,242)回報任務,獲得道具「來自果凍兔王國的禮盒」1個與「果凍兔王國勇者」狀態,持續時間3小時。

※「我準備好變果凍兔了!」狀態下,才可與月光秘林<行跡可疑的男子>波可(468,242)對話傳送至副本

※可與NPC對話選擇「我想再回去多準備下」回到月光秘林

※在「果凍兔王國勇者」狀態下,無法再次承接「L15.果凍兔王國(重複)」與進入副本「果凍兔王國」

 

◎ 挑戰:拯救果凍兔王國!

1. 進入副本後,可獲得狀態「怎麼看都像果凍兔」,持續3小時,期間內無法使用道具,且在限時挑戰開啟前,無法自由探索副本場景。

2.與<行跡可疑的男子>波可(651,516)對話選擇「要怎麼做才能順利殺死,首領<污染的變異體>夜光蜘蛛王呢?」,可了解整體玩法。

3.與<行跡可疑的男子>波可對話選擇「我準備好要拯救果凍兔王國了!」,獲得狀態「王國寶庫位置」持續1小時,移動速度增加80%、閃避率增加5%,並獲得技能「暫時隱匿」,同時開啟限時挑戰。

4.開啟限時挑戰後,依照狀態「王國寶庫位置」找尋陳舊寶箱

5.擊敗陳舊寶箱後,獲得狀態「持有傳說的武器」,持續時間1小時,並在副本內找尋並殺死「<汙染的變異體>夜光蜘蛛王」便能完成關卡。

6.在殺死「<汙染的變異體>夜光蜘蛛王」後,即會傳送回月光秘林。若中途死亡則須重新挑戰。

※玩家可使用技能「暫時隱匿」,暫時逃離<再生力強的>夜光蜘蛛的視線範圍,持續時間5秒。

※途中可以利用擊敗「神奇香菇」,獲得特殊狀態「超級果凍兔」,移動速度增加10%並且進入隱匿狀態,持續時間10秒。但是有50%機率會獲得狀態「肚子好疼阿」,移動速度減少50%,持續時間10秒。

※當觸碰陷阱時會造成暈眩5秒,且有50%機率會獲得狀態「陷阱出血」,生命每秒減少1%,持續10秒。

 

五、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來自果凍兔王國的禮盒」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