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傳奇週年慶活動
 

1.png

一、活動說明:
傳奇周年慶的慶典活動怎麼少的了煙火呢!三大城的花火工匠為了爭奪徒弟,決定在各城的水晶廣場上使出渾身解術用煙火比出高下!並邀請來自各地的夥伴一起同樂,但這三位風格獨到的工匠製作特殊煙火的材料也有所不同,需要熱心的精靈使者們幫忙收集材料。趕快到加斯洛、伊利亞、基爾的水晶廣場幫助他們吧!


二、活動時間:
2016年5月11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6月8日(三)維護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四、<2016傳奇週年慶活動流程>
 

2.png

L15.花火的灼熱(重複)
1.與加斯洛(130,329)的<花火工匠>雷文承接任務「L15.花火的灼熱(重複)」,獲得物品「魔物剋星」1個。
2.前往加斯洛平原 (711,355)附近,使用物品「魔物剋星」可獲得道具「魔藤觸手」1個。
3.在擁有道具「魔藤觸手」1個的情況下,向加斯洛(130,329)的<花火工匠>雷文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灼熱的歡慶禮盒」1個、「蘋果糖」1個與狀態「驚嚇過度」持續3小時。

※收集3個「蘋果糖」可向加斯洛(130,329)的<花火工匠>雷文兌換1個「灼熱的歡慶禮盒」。
※狀態「驚嚇過度」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花火的灼熱(重複)」。
※收集「蘋果糖」、「百變面具」、「彈珠汽水瓶」各6個可向加斯洛(130,329)的<花火工匠>雷文兌換「花火見女性浴衣(限時三天版)」及「花火見男性浴衣(限時三天版)」。

L15.花火的燦爛(重複)
1.與伊利亞(274,82)的<花火工匠>栗栗子,承接任務「L15.花火的燦爛(重複)」,獲得狀態「這藥水太噁心」持續20分鐘。
2.前往月光秘林(240,217)附近攻擊小怪「劇毒聖花」獲得物品「劇毒的繽紛花果」1個。    
3.在擁有「劇毒的繽紛花果」5個與狀態「這藥水太噁心」下,可向伊利亞(274,82)的<花火工匠>栗栗子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燦爛的歡慶禮盒」1個、「百變面具」1個與狀態「昏昏欲睡」持續3小時。

※收集3個「百變面具」可向「<花火工匠>栗栗子」兌換1個「燦爛的歡慶禮盒」。
※狀態「這藥水太噁心」持續時間20分鐘,持有此狀態才可向「<花火工匠>栗栗子」回報任務「L15.花火的燦爛(重複)」。
※狀態「昏昏欲睡」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花火的燦爛(重複)」。

 

L15.花火的煙硝(重複)
1.與基爾(181,198)的<花火工匠>瓊恩,承接任務「L15.花火的煙硝(重複)」,並獲得物品「小夥伴召喚卡」1個。
2.前往蒸氣礦山(468,385),和<淬煉工匠>艾莉亞對話,獲得道具「火爆精礦」1個。
3.前往基爾(194,311)處使用「小夥伴召喚卡」召喚出幫手果凍兔,並獲得「夥伴徽章」1個。
4.擁有「火爆精礦」1個、「夥伴徽章」1個可向基爾的「<花火工匠>瓊恩」回報任務,獲得獎勵「煙硝的歡慶禮盒」1個、「彈珠汽水瓶」1個與狀態「肌肉痠痛」持續3小時。

※收集3個「彈珠汽水瓶」可向「<花火工匠>瓊恩」兌換1個「煙硝的歡慶禮盒」。
※狀態「肌肉痠痛」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花火的煙硝(重複)」。

 

L15.命名之日的感動
1.與加斯洛(130,329)的<花火工匠>雷文,承接任務「L15.命名之日的感動」。
2.收集物品「蘋果糖」、「百變面具」、「彈珠汽水瓶」各10個,可向加斯洛(130,329)的<花火工匠>雷文回報任務,獲得稱號「命名之日的感動」。 

五、任務獎勵說明
 

3.png


<活動狀態一覽>

4.png


<活動道具一覽>

5.png

6.png

7.png

8.png


<獎勵稱號一覽>

9.png


<「灼熱的歡慶禮盒」一覽>

10.png


<「燦爛的歡慶禮盒」一覽>

11.png


<「煙硝的歡慶禮盒」一覽>

1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