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樂章》2016端午節活動
 

10.png


一、活動說明:
  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這次糗大啦!正當他一邊享用粽子一邊進行魔法實驗時,不小心把粽子給扔進了魔法陣!粽子居然就被魔法變成了粽子果凍兔,席捲了伊利亞!城市裡到處都是這些果凍兔的蹤跡,已經造成了大家的困擾啦!梅林為了解決問題,不得不向精靈使者們求援!快去幫幫到處都是粽子果凍兔的伊利亞人民吧!

二、活動時間: 
2016年05月25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06月15日(三)維護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四、<2016端午節活動流程>

1.png

ⓄL15.伊利亞的粽子之亂
1.角色等級達15級,即會自動觸發此任務。
2.至伊利亞與<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282,275)回報任務。

 

L15.幫粽子呼呼(重複)
1.向伊利亞的<薔薇園少女>艾諾可(196,174)接取任務,獲得狀態「安撫粽子」,持續30分鐘,並獲得技能「呼呼別再生氣術」。
2.在狀態「安撫粽子」持續時間內,對伊利亞城內的怪物「發飆的粽子果凍兔」施展技能後,可獲得狀態「粽子原諒你」持續30分鐘。
3.狀態「粽子原諒你」堆疊至5層後,可向<薔薇園少女>艾諾可回報任務,可獲得任務獎勵「溫柔呵護禮包」1個、「解決粽子之亂的證明」1個與獲得狀態「幫粽子呼呼」持續3小時。

※狀態「幫粽子呼呼」持續三小時,在狀態「幫粽子呼呼」下無法承接此任務。
※狀態「安撫粽子」持續時間內,無法承接任務「L15.粽子滿為患(重複)」、「L15.粽子真夠味(重複)」
※收集4個「解決粽子之亂的證明」可向伊利亞的<薔薇園少女>艾諾可額外兌換1個「溫柔呵護禮包」。

 

L15.粽子滿為患(重複)
1.與伊利亞的<伊利亞守衛隊長>奧格斯格(285,135)接取任務,獲得狀態「驅逐粽子」持續30分鐘,並獲得技能「去去,粽子走!」。
2.在狀態「驅逐粽子」持續時間內,對伊利亞城內的怪物「發飆的粽子果凍兔」施展技能「去去,粽子走!」後,可獲得狀態「你怎麼忍心?」持續30分鐘。
3.狀態「你怎麼忍心?」堆疊至5層後,可向<伊利亞守衛隊長>奧格斯格回報任務,可獲得任務獎勵「驅逐出境禮包」1個、「解決粽子之亂的證明」1個與獲得狀態「粽子滿為患」持續3小時。

※狀態「粽子滿為患」持續三小時,在狀態「粽子滿為患」下無法承接此任務。
※狀態「驅逐粽子」持續時間內,無法承接任務「L15.幫粽子呼呼(重複)」、「L15.粽子真夠味(重複)」
※收集4個「解決粽子之亂的證明」可向伊利亞的<伊利亞守衛隊長>奧格斯格額外兌換1個「驅逐出境禮包」。

 

L15.粽子真夠味(重複)
1.與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瑪拉(295,275)接取任務,獲得狀態「誘惑粽子」持續30分鐘,並獲得技能「粽子誘惑魔咒」。
2.在狀態「誘惑粽子」持續時間內,對伊利亞城內的怪物「發飆的粽子果凍兔」施展技能「粽子誘惑魔咒」後,可獲得狀態「被迷住的粽子果凍兔」持續30分鐘。
3.持有狀態「被迷住的粽子果凍兔」下,向<長老院先知>瑪拉對話選擇「我給妳帶來粽子了」後,獲得狀態「妳該不會要吃粽子吧?」持續30分鐘。
4.狀態「妳該不會要吃粽子吧?」堆疊至5層後,可向<長老院先知>瑪拉回報任務,可獲得任務獎勵「津津有味禮包」1個、「解決粽子之亂的證明」1個與獲得狀態「粽子真夠味」持續3小時。

※狀態「粽子真夠味」持續三小時,在狀態「粽子真夠味」下無法承接此任務。
※狀態「誘惑粽子」持續時間內,無法承接任務「L15.幫粽子呼呼(重複)」、「L15.粽子滿為患(重複)」。
※收集4個「解決粽子之亂的證明」可向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瑪拉額外兌換1個「津津有味禮包」。

 

L15.平定粽子之亂
1.與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282,275)接取任務。
2.收集50個「解決粽子之亂的證明」後,向<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282,275)回報任務,可獲得稱號「粽子聖王」。

 

五、任務獎勵說明

2.png

 

<活動狀態一覽>

3.png


<任務技能一覽>

4.png


<活動道具一覽>

5.png


<獎勵稱號一覽>

6.png


<「溫柔呵護禮包」一覽>

7.png


<「驅逐出境禮包」一覽>

8.png


<「津津有味禮包」一覽>

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