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冰與火焰,平衡失控的元素!

1.png

 

一、活動說明
    寒焰峽關的地景神奇,冰與火同時存在的景象吸引了不少遊客,加上特有的溫泉,前往此地觀光休閒的旅客不在少數。但是就在最近,明明生活在南方火山地區的生物,卻漸漸的往北邊的冰山移動,而住在北邊的耐寒動物,也出現在南方!
    原來,黑暗精靈們正在煽動北面與南方的果獸,讓牠們朝著與生活大不相同的環境前進!絕對不能眼看這些生物打亂寒焰峽關的生態,精靈使者們快去阻止這場災難吧!


二、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2.png

◎冰與火之歌
1.進入寒焰峽關將可啟動限時挑戰「冰與火之歌」,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擊敗<到處亂跑的>熔岩果獸與<到處亂跑的>的冰晶果獸。
2.限時挑戰「冰與火之歌」啟動期間,寒焰峽關的(441,302)以及(437,606)附近處將分別出現大量的<到處亂跑的>冰晶果獸和<到處亂跑的>熔岩果獸。
3.每擊倒一隻<四處亂跑的>熔岩果獸或<四處亂跑的>冰晶果獸後可分別達成條件「擊敗亂跑的熔岩果獸」X1,「擊敗亂跑的冰晶果獸」X1。

※若完成條件「擊敗亂跑的熔岩果獸」的完成度與「擊敗亂跑的冰晶果獸」相差10以上,則限時挑戰第一階段失敗,10分鐘後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4.當「擊敗亂跑的熔岩果獸」、「擊敗亂跑的冰晶果獸」完成度皆達到100時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啟動限時挑戰的第二階段,寒焰峽關的(424,190)以及(436,787)處分別出現<果獸霸主>巨無霸冰晶果獸和<果獸霸主>巨無霸熔岩果獸。
5.分別擊倒<果獸霸主>巨無霸冰晶果獸和<果獸霸主>巨無霸熔岩果獸即可完成限時挑戰。
6.完成限時挑戰「冰與火之歌」後,將依據玩家的貢獻度寄發對應數量的獎勵「冰炎果實」至信箱,並須等待2小時才可再次進行挑戰。


◎ 任務:L80.冰與火之歌
1.向寒焰峽關的<賽巴洛斯的僕從>法爾.紅焰(345,197)接取任務「L15.冰與火之歌」。
2.於寒焰峽關完成限時挑戰「冰與火之歌」後,依貢獻度會寄送不同數量的「冰炎果實」至信箱。
3.收集「冰炎果實」20個回報任務將獲得稱號「冰與火的葬送者」。

 

◎ 獎勵兌換
1.可用2個「冰炎果實」與寒焰峽關的<賽巴洛斯的僕從>法爾.紅焰(345,197)兌換「賽巴洛斯的賞賜」1個。

 

四、獎勵說明

◎ 活動BUFF一覽

3.png

 

◎ 活動道具一覽

4.png


◎ 獎勵稱號一覽

5.png


◎ 「杰克的神祕袋子」獎勵道具一覽

6.png

7.png

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