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的味蕾大挑戰

 

1.png

一、活動說明
       精靈小島的詹姆士,對做料理充滿了熱忱,但自從他精通了瑟斐爾大陸的所有料理後,便開始覺得生活變的很沒挑戰性。某天,精靈小島來了一位神秘的客人,一進來就要求想要見這裡最厲害的廚師!原來這名客人就是鼎鼎大名的旅行美食家─喵德烈。據說牠為了美味,連最危險的萬獸塔都會闖進去!這次來到精靈小島就是想要見識詹姆士的精湛手藝。就在詹姆士興奮的接受這個挑戰,危險也瞬間逼近!喵德烈的仇人─食材獵人們也跟來了這個地方,還搶走了詹姆士辛苦採集的食材!詹姆士決定除了要把食材搶回來之外,還要好好教訓這群食材獵人!精靈使者們快去精靈小島幫幫詹姆士吧!

 

二、活動時間
2016年6月22日(三)維護後開始至2016年7月6日(三)維護後結束。

 

三、活動Server:
全伺服器

 

四、活動流程
 L15.挑戰味蕾的對決
1.角色等級達15級,即會自動觸發此任務。
2.與精靈小島的<料理精靈>詹姆士(277,263)對話,回報任務。

 

L15.我要成為烘培王
1.向精靈小島的<料理精靈>詹姆士(277,263)承接任務,獲得狀態「尋找食材獵人」持續30分鐘,並獲得技能「拳拳到肉」。
2.前往精靈小島(375,280)附近,使用技能「拳拳到肉」,擊敗怪物「食材獵人」,可獲得物品「食物探測背包」1個。
3.使用物品「食物探測背包」後,可獲得物品「酷樂糖」、「瘋狂堅果」、「獅牙香料粉」,再與精靈小島的<料理精靈>詹姆士(277,263),對話選擇「將食材交給詹姆士烘焙餅乾」,繳交物品「瘋狂堅果」、「獅牙香料粉」各2個,獲得物品「磚塊餅乾」1個。
4.收集物品「磚塊餅乾」3個,可向精靈小島的<旅行美食家>喵德烈(375,280)」回報任務,獲得狀態「喵德烈的讚賞」持續3小時。

※狀態「喵德烈的讚賞」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我要成為烘培王(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狀態「尋找食材獵人」過場景消失。

 

L15.漫漫旅行之路(重複)
1.在擁有狀態「喵德烈的讚賞」持續3小時下,向精靈小島的<旅行美食家>喵德烈(375,280)承接任務「L15.漫漫旅行之路(重複)」,獲得狀態「尋找食材獵人」持續30分鐘,並獲得技能「拳拳到肉」。
2.前往精靈小島(375,280)附近,使用技能「拳拳到肉」,攻擊怪物「食材獵人」,可獲得物品「食物探測背包」1個。
3.使用物品「食物探測背包」後獲得物品「酷樂糖」、「瘋狂堅果」、「獅牙香料粉」,向精靈小島的「<旅行美食家>喵德烈」選擇對話「將酷樂糖交給喵德烈施展魔法」,繳交物品「酷樂糖」1個,獲得物品「隱含訊息跳跳糖」1個。
4.收集物品「隱含訊息跳跳糖」1個,可向精靈小島的<料理精靈>詹姆士(277,263)回報任務,可獲得物品「詹姆士的料理書」1個、狀態「驚呼好神奇呀!」持續3小時。

※狀態「驚呼好神奇呀!」持續時間3小時,此狀態消失後才可再次接取任務「L15.漫漫旅行之路(重複)」,狀態不可解除、陣亡保留。
※狀態「尋找食材獵人」過場景消失。

 

五、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2.png


 

<活動道具一覽>
 

3.png


 

<「食物探測背包」一覽>
 

4.png


 

<「詹姆士的料理書」一覽>
 

5.png

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