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劇變,新職業旅人情報解禁!

 

01.jpg

<災厄持續擴散,新職業終現身>

在精靈使者們的努力與協助之下,受到各種邪惡勢力迫害的瑟斐爾大陸,好不容易終於開始恢復了朝氣。但令人更加恐懼的災難與黑暗,卻也緊接著隨之而來……
平行時界、異次元空間的巨大動盪,卡索萬惡的陰謀,萬獸塔的異變,以及日漸逼近的命運之日皆毫不留情的向各位精靈使者們襲來,讓瑟斐爾大陸又再度陷入一片混亂之中。為了順利度過、解決這些越演越烈的危機,精靈使者們勢必得再加入新的戰力,獲得新力量的支持。

而就在前幾天,深邃魔法學院的魔法師們,發現了一道從未見過的時空裂縫後,便循著軌跡開始展開探查。之後,魔法師們就帶了一群自稱為「旅人」的人們來到伊利亞,並且從他們身上發現了一種特別的力量!更厲害的是,這種力量似乎還可以運用在精靈使者們身上,成為對抗邪惡的新戰力,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雖然魔法學院到目前為止,還尚未正式公告與旅人相關的消息,但小編還是特地先從伊利亞帶回了一些情報,就讓我們一起搶先揭開旅人神祕的面紗吧!

 

<掌控未知力量,特有戰鬥方式>
根據這次可公開的情報指出,這次新職業的加入,將會帶給精靈使者們非常大的助力。旅人所持有的特殊武器共有兩種,不管是握緊太刀瞬間斬殺身邊所有敵人,或是從遠方舉起鑰匙將敵人送入黃泉,都是他們生存至今、帥氣且強大的戰鬥方式。而這次旅人的裝備,也與以往不同,必須使用瑟斐爾的特殊物質製作而成才行。據說是因為只有這種特殊物質,才能與旅人體內的某種物體產生共鳴,讓旅人獲得不同於與其他職業的未知力量。

02.jpg

(解放未知力量的旅人身影?)
 

看到這邊,大家是否對這次的新職業旅人,有稍微了解並感到興趣了呢?很可惜,目前可以釋出的情報就只有這些。關於新職業的詳細能力、旅人體內的神祕物體為何、以及旅人神秘的身份與來歷,都還正處於研究探索當中,也都屬於最高機密。但之後若有最新發現,我們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向各位陸續報導相關消息的。因此還請各位精靈使者們務必別著急,敬請期待並密切注意後續的動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